omniture

服务北京国际旅游节 麒迅旅行网专栏为游客答疑

2009-10-16 16:23 6167

北京2009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23日至10月25日,以“欢欣鼓舞相聚北京”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旅游节将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本次盛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国家旅游局主办,北京市旅游局、朝阳区人民政府和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承办。为更好地服务本次旅游盛会,为旅客提供大会的全面信息,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特抽调多名旅游专家,在“旅游咨询”栏目成立专家问答小组,为旅客全面解答有关本次旅游盛会各方面的问题。

“欢欣鼓舞”,本届旅游节将突出“鼓”文化,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鼓手以及代表各国家地区特色的不同类型的鼓乐器,将亮相名为“鼓乐盛典”的开幕式,来自世界五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市18个区县和区域旅游合作部分省市的近3000人的演出团体,将参加表演和主办方组织的各项活动。

旅游节期间,将举行鼓乐盛典开幕式、盛装行进表演、璀璨京华六十年大型互动展览、时尚秀、国内外旅游资源展示等多项活动,并将揭晓“我心目中的新北京十六景”评选结果

在本届旅游节中,鼓元素及国际元素将获得充分展示,民众参与性及团队创作能力将获得充分体现,旅游节的品牌效应也将进一步凸显。

北京国际旅游节已经被国际节庆组织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十大节庆活动”之首,是一次将文化与旅游产业相结合,打造文化旅游的精品盛宴。

欲知更多详细情况,请访问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 http://www.oyesgo.com/ )

消息来源:麒迅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