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麒迅旅行网:旅行社携手景区大幅让利 游客切实得优惠

2009-08-11 15:19 4147

北京2009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来国内各大旅行社集中全力,在国内游项目上比拼内力,暑期游线路上的精品景区就成为了这场大战中的兵家必争之地。多家旅行社也纷纷使出与各地方景区的抱团合作这招杀手锏。

麒迅旅行网 (OYESGO) 产品总监宋亚南介绍说,各大旅行社与风景名胜合作方式包括在门票方面享受相当程度的优惠政策、与各地旅游局共同推出大型旅游活动等等,实施此类战略合作都是出于双赢的目的。旅行社通过与一些地方政府、旅游局、风景名胜开展密切合作,取得特殊的政策支持和大幅优惠,产品的成本降低了,吸引的游客增多了,而广大消费者也切实得到了实惠。

在过去,旅行社与风景名胜地区的合作主要局限在门票优惠上,如五免一、十免二等优惠方式,而目前的合作正在朝深处发展,倾向于共同引导市场,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游客们玩得省钱,玩得舒心,玩得快乐,是双方的共同目标。

作为业界知名的旅游搜索引擎,麒迅旅行网敏锐的把握住了这一市场动态,在旅游问答栏目中,对各大旅行社和风景名胜地区的合作提供了详细全面的介绍,用户了解了各旅行社与风景名胜地区的优惠政策;选择好目的地后,还可以通过麒迅旅行网的“未来三十天机票价格走势”、“未来60天特价机票订购”等功能直接购买相应机票,这种“一鼠走天下”的全方位方便服务,正受到越来越多的网友青睐。

欲知更多详细情况,请访问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 http://www.oyesgo.com/ )

消息来源:麒迅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