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装甲风暴》10月28日公测 空中网推现代战争游戏大作

2016-10-21 10:40 5561
空中网首推空地竞技网游《装甲风暴》,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公测。这款由国内顶级战争游戏研发团队,前逆战制作团队“眼镜蛇”工作室历经5年打造的 现代战争载具游戏,将正式地面向所有玩家开放,用现代钢铁巨兽去创造一个全新的战争奇迹!

北京2016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空中网首推空地竞技网游《装甲风暴》,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公测。这款由国内顶级战争游戏研发团队,前逆战制作团队“眼镜蛇”工作室历经5年打造的现代战争载具游戏,将正式地面向所有玩家开放,无需激活码、也不用担心删档,让我们为祖国而战,用现代钢铁巨兽去创造一个全新的战争奇迹!

【纯正中国血统 国产战争游戏集大成之作】

《装甲风暴》是一款完全由国内研发团队独立开发制作的现代战争载具TPS游戏。“眼镜蛇”工作室前身为原知名TPS大作《逆战》团队,成员均有国内外3A级大作的开发经验。《装甲风暴》这款游戏,他们用了5年的心血,经历了多次否定和改变,才走到了今天。为了构建心目中完美的中国载具,远征部队深入军营进行一手资料的收集;为了重现历史上鲜有资料的“黑历史载具”,他们脑洞大开、冥思苦想,在事实的基础上充分“脑补”。在不懈努力之下,终于打造出了一款真正有自己特色,同时专业而严谨的国产战争游戏大作。

【公测中国亮剑 亚洲巨龙即将觉醒】

作为《装甲风暴》的核心特色载具线,中系载具在不删档阶段已经曝光了大致的形态。在公测当中,《装甲风暴》的中系载具将首次大规模向玩家开放使用。从59式到99式,中系的主战坦克将一一登场,同其它阵营的载具同场角逐。在现实中,我国最新型号的主战坦克、步兵战车和武装直升机都是在世界上排名前列的,足以和其它国家的载具对抗。而在游戏中,中国载具将发挥更强大的力量,纵横沙场,为祖国、为荣耀而战!

【科技树开放8级 世界顶级载具首次大集结】

在公测中,《装甲风暴》的载具数量将再次增加,除了中国载具强势亮剑之外,其它各阵营载具开放至8级。至此,S系D系M系三大阵营的科技树主体结构已经基本确定。在这个科技树架构中,大家可以看见当今世界各大顶级载具齐聚一堂。S系的T-90AM,M系的M1A2,D系的豹2A7+,C系的99式,这些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现代战争巨兽均将重磅登场,玩家将充分领略现代军武刚硬而充满科技的美感。

【模式升级 更多有趣内容亟待体验】

公测作为《装甲风暴》目前为止较大的一次版本更新,除了载具的提升外还有不少内容。在游戏玩法模式方面,除了原本的攻坚、歼灭模式外,新增加了PVE模式,再加上游戏前期的AI模式,《装甲风暴》模式全面升级,四大模式等你挑战!除此之外,游戏中的场景地图、涂装系统均有较大更新。新的地图等待你的探索和攻略,新的涂装让你心爱的载具更加炫酷,赶紧来试试!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