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装甲战争》今日全球公测 同名大电影同步上映

2017-07-21 13:07 8935
7月21日,由空中网独家代理的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于16:00开启全球公测!《装甲战争》是空中网2017年布局军武游戏领域重量级大作,也是2017年最受国内玩家关注的军武游戏之一,将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现代战争游戏体验。

北京2017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7月21日,由空中网独家代理的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http://zz.kongzhong.com/于16:00开启全球公测!《装甲战争》是空中网2017年布局军武游戏领域重量级大作,也是2017年最受国内玩家关注的军武游戏之一,将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现代战争游戏体验。

与此同时,由张一山、王雷雷联合主演《装甲战争:为明天而战》完整版也于今日上映!铁血“孤狼”张一山搭档正义“亚洲军火商”王雷雷,直面“邪恶军火商”用战争结束战争,战事一触即发!

【张一山、王雷雷联合主演《装甲战争:为明天而战》完整版爱奇艺首播】
视频:https://v.qq.com/x/page/b05270ocpv3.html

【张一山荧幕形象再升级 王雷雷化身“正义军火商”】

张一山主演的《装甲战争》同名大电影,全片讲述了一位少年经历丧亲之痛后,所在的部队也因为各自追求不同分道扬镳后,逐渐成长为现代战场的一匹“孤狼”。随后,少年在购买尖端载具时被“邪恶军火商”所骗,攻击难民营地,被当成恐怖分子,最后依靠队友的掩护成功突围,“孤狼”也因为这次契机再次遇到已经成为正义“亚洲军火商”的老大,两人决心合力挫败“邪恶军火商”的阴谋,为明天而战!

【重磅献礼 感恩回馈】

为了回报所有军武玩家多年以来在空中军武平台上的付出与贡献,空中网为玩家准备了一份厚礼,让玩家可以更快、更轻松地领略到《装甲战争》带来的游戏乐趣。

无论是《坦克世界》、《战舰世界》、《战机世界》还是《装甲风暴》与《战舰猎手》的用户,空中网为答谢用户为军武游戏付出的一切,以及对五款游戏的历史贡献,将对玩家的历史数据进行评估,累计充值、战斗场次、伤害数据都会给予相应的奖励奖励幅度可以说是空前绝后!

更多详情请戳活动链接:http://zz.kongzhong.com/ztm/20170719154344/index.html

【张一山直播首秀 《装甲战争》公测庆典】

7月21日5点,张一山将携手虎牙直播各路人气主播一起助力《装甲战争》公测庆典!本次也是张一山游戏直播首秀,精彩不容错过!

张一山直播间:http://www.huya.com/zhangyishan
张一山H5:http://w.vapp.so/zz/

【游戏全面升级  现代战场一触即发】

本次《装甲战争》的公测版本为了能让玩家们有更好的体验,对服务器和游戏画质进行了全面优化,游戏三大模式地图也均有更新,让玩家可以在全新的战场中释放血性与激情。同时,《装甲战争》倡导快速进攻的游戏模式、无限复活多方混战、五人PVE、最严反作弊监控系统等特性,更将为玩家全新的现代战争游戏体验。

【深耕军武  空中网军武战场再升级】

从《坦克世界》、《战舰世界》,再到《装甲战争》,空中网始终立足军武,积累了8000万泛军迷用户。《装甲战争》的推出完善了空中网坦克游戏产品在“现代战场”的布局,将军武游戏“战场”布局再升级,进一步完善军武玩家游戏需求,并同时挖掘更年轻的玩家军武游戏热情。

同时,空中网也将凭借坚实的军武用户基础,正全面布局游戏、影视、网络文学、旅游、直播等多个领域,布局泛娱乐版图,从而凝聚空中品牌力量,不断向社会传递传承、信仰、血性的文化和精神。

【关于《装甲战争》】

《装甲战争》是由空中网独家代理运营的现代战争题材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游戏除了15V15大型PVP模式外,还加入了玩家组队PVE剧情副本模式,以及战场环境实时演算,对立玩家和中立AI三方混战的全球行动模式,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现代战争的震撼与刺激,普京总统亲自点赞。

《装甲战争》官方网站:http://zz.kongzhong.com/
《装甲战争》官方微信:kzw_AW
《装甲战争》百度贴吧:装甲战争吧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