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狄与好友”x“费雪”全球授权战略合作发布会

中国优质原创动漫教育品牌“宝狄与好友”走向全球
成为世界较大玩具巨头“美泰公司”70年来首个合作的中国动漫IP
2016-10-20 13:28 10995
国内优质3D动画教育收视冠军品牌“宝狄与好友”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世界玩具权威“Mattel Inc.”正式宣布展开战略合作。

上海2016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国内优质3D动画教育收视冠军品牌“宝狄与好友”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世界玩具权威“Mattel Inc.”下称“美泰公司”正式宣布展开战略合作。深圳巿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世纪创意”正式授权美泰以旗下“宝狄与好友”的动漫形象开发玩具并进行全球范围的推广与销售,致力将“宝狄与好友” 打造成为美泰公司旗下著名玩具品牌“Fisher-Price”费雪系列中的旗舰品牌。此举标志着“宝狄与好友”正式走向国际,成为国内动漫教育品牌打进国际动漫及玩具领域的重要一步。更值得一提的是“宝狄与好友”是美泰公司自创办70年以来,首个全球战略合作的中国动漫IP。“宝狄与好友”及美泰公司强强连手,是次合作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带来可觀的收益。

世纪创意首席执行官兼创办人罗宝文女士是日於发布会中表示能够与世界玩具巨头美泰公司进行全球战略授权合作表示高兴, 让中国动漫教育品牌走向国际。
世纪创意首席执行官兼创办人罗宝文女士是日於发布会中表示能够与世界玩具巨头美泰公司进行全球战略授权合作表示高兴, 让中国动漫教育品牌走向国际。

 

世纪创意首席执行官兼创办人罗宝文女士(左)及 美泰公司亚太区总经理 Peter Broegger 先生对於是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及激动。
世纪创意首席执行官兼创办人罗宝文女士(左)及 美泰公司亚太区总经理 Peter Broegger 先生对於是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及激动。

 

宝狄与好友屡获殊荣,今次能够成为美泰自创办70年以来首个全球战略合作的中国动漫IP, 作为创办人的罗宝文感到非常兴奋。
宝狄与好友屡获殊荣,今次能够成为美泰自创办70年以来首个全球战略合作的中国动漫IP, 作为创办人的罗宝文感到非常兴奋。

 

世纪创意首席执行官兼创办人罗宝文女士及美泰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Peter Broegger 于今天的发布会上均表示对是次的战略合作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本次合作标志着“宝狄与好友”这个中国动漫教育品牌将首次踏上国际市场的征途,同时也是“美泰公司”在全球玩具巿场的一次大胆而富革命性的尝试,冀能为美泰公司及世纪创意带来双赢的局面。

“宝狄与好友”起源于十年前一个非牟利的公益项目,透过生动的漫画传递正能量,助力儿童德育发展。直至2012年世纪创意公司成立,“宝狄与好友”品牌应运而生,透过寓教于乐游戏和动漫,启发儿童的创意思维和创新能力,帮助儿童树立正面的价值观,继而成为一个受儿童喜爱家长信赖专家认可及推荐的优质动漫教育品牌。亦因“宝狄与好友”及美泰公司拥有共同的愿景而促成这次合作,双方携手共同致力于激励儿童在玩的同时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和未来,开发自身的无限潜力。

罗宝文女士称能够与美泰公司合作实在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事,美泰公司不仅是全球较大的玩具公司,更是一家以儿童学习发展为中心的良心企业,公司上下都致力为儿童的全方位成长和身心健康努力。 宝狄与好友美泰公司拥抱共同的信念,旨在鼓励每个小朋友寻找人生的目标,培养无尽的潜力,积极追求梦想。在这年来的合作过程中获益良多,我亦深受美泰公司勇于创新及力臻完美的信念所感动。美泰公司无论是对品牌的基因、定位以及传译均保持较高水平,绝对是宝狄与好友较佳的合作伙伴。我感觉到美泰公司与作为创办人的我对品牌的认真重视和热诚程度是一样。 我深信是次合作只是里程的开始,亦很有信心我们共同研发的玩具会在世界各地深受儿童欢迎,带来较大的影响力。罗宝文女士亦希望透过是次合作将中国优秀传统美德传播到世界各地,推动中国动漫教育品牌全球化的发展。

美泰公司 Peter Broegger 谈到为什么会与“宝狄与好友”进行合作时说“美泰公司的理念是‘Inspiring the wonder of childhood’ 玩创妙趣童年,这与宝狄与好友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美泰公司重视在中国巿场的拓展,之所以在众多儿童教育品牌中选择和宝狄与好友合作,是因为这个品牌与中国其他动漫 IP 不同,他们的发展以寓教于乐为核心,并且在制作优质内容的同时,将丰富的教育元素融入其中。不管从制作班底,还是设计思路上看,世纪创意都具有很强的国际发展伸展力,也具备全球的战略格局与视野。我们非常庆幸能在中国找到与我们公司发展理念如此高度相符的合作伙伴,这正是天作之合。我们相信我们的专业眼光,宝狄与好友未来将会有无限的发展潜力,为此我们公司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洛杉矶总部及纽约、加拿大、香港、上海和深圳分公司同时对宝狄与好友给予支持和部署,我们相信未来一定会将宝狄与好友打造成 Fisher-Price费雪系列中一个爆红的旗舰品牌,红遍全球!”

“宝狄与好友”此次与美泰公司合作无疑成为中国本土动漫行业上一个全新的突破点。中国不再只是世界工厂,中国也可以打造国际优质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亮。

有关“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立足本土、放眼世界的儿童动漫教育公司。公司宗旨是“智慧成就梦想”,透过创立旗舰动漫品牌“宝狄与好友”,将优质的内容和亲子创意互动产品完美结合,为广大儿童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娱教生态系统。由儿童教育发展专家搭建的平台,让新一代的父母与孩子一起学习,鼓励孩子追求自己的梦想,发挥潜能,培养仁、智、勇兼备的明日领袖。

有关“宝狄与好友”

  • “宝狄与好友”理念起源于2006年非牟利儿童漫画公益项目
  • 品牌宗旨是“创意点亮未来”
  • 2012年成立商业公司正式运营品牌“宝狄与好友”
  • 2014年第一季“宝狄与好友”动画于央视黄金时段首播、全国百余家电视台热播累计2.26亿观众
  • 第一季动画在互联网点击率累计高达1亿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荐十佳优秀国产动画片
  • 第二季动画取得央视少儿频道与湖南卫视同时段收视率双冠军
  •  与世界教育出版巨头Scholastic学乐合作开发教育类书籍和学习包
  •  与儿童教育科技公司SKOOLBO全球合作开发教育互动平台www.BodhiWorld.com

奬项殊荣

  • 中国教育部唯一指定动漫品牌于全国各地中小学推广“中华好少年”,点击率逾千万
  • 深圳中国动漫品牌授权产业高峰论坛十大新锐品牌
  •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  中国动漫金龙奖铜奖及较佳动漫角色奖
  •  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较佳动漫片大奖及较受欢迎三维动画片
  • “宝狄与好友”原创音乐荣获 Tillywig Brain Child Award
  • “宝狄与好友”原创音乐荣获妈咪优选奖
  • 2015创意儿童杂志年度媒体奖
  • iTunes 儿歌类别排名分列香港第一和北美第二

有关“美泰公司”

美泰是一家充满创造力,激发童年奇迹的公司。我们致力引导儿童学习、发展、玩乐,并在这一领域引领世界。美泰旗下不仅拥有一系列世界知名品牌,比如美国女孩®、芭比®、费雪®、风火轮®、美高® 、托马斯&朋友®等等,还与其他世界知名的娱乐、科技公司合作推出大量热销产品。美泰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31,000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欲了解详情,请前往www.mattel.com

关于“费雪”

费雪牌 Fisher-Price 是来自美国的一个婴幼儿品牌。它是由美泰公司为宝宝量身定做的,姐妹品牌有享誉全球的芭比娃娃。费雪品牌是适合0-5岁的儿童,已有85年历史。美泰公司之费雪系列都竭诚地提供高品质、适龄的产品,同时也重视玩具游戏的价值、益处、对儿童发展、安全性及如何引导父母亲适时使用产品。因此费雪牌玩具现今是世界上婴幼儿玩具类的第一品牌。

费雪旗下还拥有诸多人们耳熟能详的注册品牌,其中包括托马斯&朋友美高积木小小探索家品牌。公司的中文网页www.fisher-price.com.cn上包括了对父母和祖父母都有用的宝贵的信息和资源。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019/8521606731-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019/8521606731-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019/8521606731-c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019/8521606731logo

消息来源: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