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二生肖新传》双语绘本首发活动圆满收官 派发超百万册

2020-01-08 19:00 8670
娱教品牌“宝狄与好友”版权方深圳巿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肯德基及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为期一个月的《十二生肖新传》新书首发活动圆满收官。

深圳2020年1月8日 /美通社/ -- 娱教品牌“宝狄与好友”版权方深圳巿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 “世纪创意”)联合肯德基及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为期一个月的《十二生肖新传》新书首发活动圆满收官。自2019年12月7日活动启动以来,该活动累计在全国4000余家肯德基门店派出超百万册《十二生肖新传》双语绘本。

郑州故事会活动现场
郑州故事会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派发的《十二生肖新传》是就由世纪创意将国外一套原版获奖绘本引入中国并由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改编出版,然后将肯德基门店作为首发渠道。这也是《十二生肖新传》系列绘本首次在中国内地发行。

世纪创意项目负责人彭先生介绍,《十二生肖新传》系列绘本共13本,除一本《十二生肖新传》外,每个生肖各有一本。绘本对传统故事进行了重新演绎,结合现代人生活与价值观念进行改编,令老故事焕发新光彩。每一本绘本中的故事都传递了一个德育关键词,如首批出版的四本中,《十二生肖新传》讲述了责任感的重要性,《生肖虎》传递了尊重的理念,《生肖牛》体现了决心的力量,《生肖鼠》弘扬了自力更生的品德。

新书上市期间,肯德基、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世纪创意联合发起“肯德基十二生肖迎新年双语故事会”,于2019年12月7日至27日,在全国9个城市的肯德基主题门店,共举行10场主题故事会,覆盖广州、深圳、长沙、武汉、西安、哈尔滨、郑州、石家庄、天津。此外,全国肯德基门店还陆续举办双语故事会,由故事姐姐带孩子们阅读这套绘本,欢乐学英语,激发孩子们对英语和阅读的兴趣,给众多家庭带去欢乐的亲子时光。

活动现场孩子与绘本卡通人物合照
活动现场孩子与绘本卡通人物合照

在12月15日举行的郑州主题故事会现场,主办方更是邀请到《十二生肖新传》原作者张咏骢与200多名小书迷见面,并现场签书,气氛火爆。该场活动由河南省广播电视台主播张婧担任故事姐姐,与前来参与活动的儿童一起阅读《十二生肖新传》,带领孩子们开启英语学习新大门,体验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现场的登台模仿、亲子欢唱秀、生肖赛跑等环节,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

除了传统的纸质绘本作为英语启蒙主要工具,世纪创意也开发了与绘本相配套的新媒体数码内容包括双语动画片、英文儿歌MV、线上视频课程、直播课程等。为了让更广泛的中国儿童感受这套绘本的魅力,世纪创意邀请了双语外教丹尼尔老师,开设网络直播及录播课程让孩子能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可以学习这套绘本。将新科技媒体时代的技术融入传统教学,寓教于乐,也是世纪创意所擅长和能在中国儿童教育领域保持领先的核心竞争力。

丹尼尔老师绘本配套视频课海报
丹尼尔老师绘本配套视频课海报

本次活动是世纪创意连续第三年与肯德基合作,通过买儿童套餐赠送双语绘本以及线下故事会的形式推广英语启蒙教育。加上今年的派发量,3年累计已经派发绘本超过300万册。世纪创意自创立以来,一直以打造中国领先亲子娱教品牌为目标,积极推进自身在儿童教育领域的发展,特别是在英语启蒙方面一直不断寻求新突破。自2016年底开始,世纪创意尝试将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系统引入中国,以更符合中国人思维的方式进行恰到好处的双语改编,让中国的少年儿童能接触更多优质的教育内容。

从前两年的“宝狄与好友”,到今年引进《十二生肖新传》,世纪创意通过与肯德基和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合作,让优质内容惠及万千儿童。“我们连续三年与肯德基及浙江少儿出版社合作,这是对我们所引入的国外内容质量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公司的肯定。”彭先生表示,世纪创意将持续地积极与海外优质品牌及机构开拓合作,为中国孩子在全世界搜罗优质教育内容。

接下来,《十二生肖新传》系列其余9本将陆续出版并与中国儿童见面,世纪创意也会继续开发和挖掘更多优质的儿童内容带给中国儿童。

消息来源:世纪创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