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狄”版权方三度联手肯德基及浙少社 推广中国经典故事

2019-12-07 07:00 7773
12月7日起,全国肯德基指定门店买快乐儿童餐送《十二生肖新传》双语书活动正式开始。

深圳2019年12月7日 /美通社/ -- 12月7日起,全国肯德基指定门店买快乐儿童餐送《十二生肖新传》双语书活动正式开始。《十二生肖新传》是一套根据中国传统民俗“十二生肖”传说改编而来的双语故事书。这次派发的是其中的四册,也是本系列绘本在全国首次发行。本次活动由娱教品牌“宝狄与好友”版权方深圳巿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下称 “世纪创意”)连续第三年携手肯德基及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共同发起,在推广英语启蒙的同时,也向全中国的少年儿童普及中华传统文化和品德教育。

“宝狄”版权方三度联手肯德基及浙少社 推广中国经典故事
“宝狄”版权方三度联手肯德基及浙少社 推广中国经典故事

“十二生肖”传说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传统故事,而这套《十二生肖新传》却有着自己的特点,它对传统故事进行了重新演绎,不仅继承了十三只动物赛跑、各凭本事争取生肖排名的经典情节,更是结合现代人生活与价值观念改编老版故事,令传统故事焕发新光彩。

《十二生肖新传》一开始是用全英文创作的中国故事,原作者叫作张咏骢,自幼游历列国,曾在温哥华、洛杉矶、台北、香港、巴黎等地居住,深受各地文化熏陶。可是,他感念小时候常听父亲讲述的有趣又有教育意义的十二生肖故事,“想将中华文化发扬光大”,因此在老故事的基础上进行改编,创作出《十二生肖新传》。本系列更获得了国际出版界的高度认可,摘得美国图书节国际图书奖、美国图书节最佳图书奖,被评为本杰明·富兰克林奖评委会推荐绘本。

“宝狄”版权方三度联手肯德基及浙少社 推广中国经典故事
“宝狄”版权方三度联手肯德基及浙少社 推广中国经典故事

《新传》既挖掘了传统文化中蕴含的宝贵能量,又翻新了老故事中稍显晦涩的描写,令其更具正面引导意义,符合现代价值观念。它继承了老故事中情节结构,宣扬了不同动物的美好品质,像老鼠的聪明机智、老牛的勤劳顽强。又结合现代精神,进行了创新设计,引导小读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例如,作者将老故事中老鼠为了取胜将猫一把推下河的情节改为老鼠在赛前还记得提醒猫去参赛。

《新传》还迎合了现代读者的审美爱好和文化需求。十三只动物被设定为鸡蛋型,憨态可掬,令人印象深刻;故事也采用现在流行的图画书形式,便于幼儿阅读。

“宝狄”版权方三度联手肯德基及浙少社 推广中国经典故事
“宝狄”版权方三度联手肯德基及浙少社 推广中国经典故事

在呈现方式上,延续历来一贯的特点,绘本中插入了新媒体学习内容,手机扫描书中的二维码,便可看到中英两个版本的绘本同步动画视频,生动有趣。为了让孩子能爱上英语学习,绘本中也插入了朗朗上口的英语儿歌MV,手机扫码即可观看。除了门店派发绘本之外,本月也将在指定的肯德基门店举办围绕《十二生肖新传》系列的线下故事会,小朋友可以了解十二生肖顺序的由来;学习有趣的英语儿歌和用英语介绍自己的生肖;还能DIY制作贺年挂画,快乐地迎接新年到来,部分场次作者也会亲临现场与小朋友们见面。

从2017年开始,肯德基在每年的12月份都会推出以英语启蒙为主题的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年,过往的活动都收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的热烈反响和赞誉。《十二生肖新传》原版系列一共有13册,今年预计首轮派发量将超过百万,再加上过去两年,累计派发双语绘本将超过四百万册。

本次活动由肯德基携手中国儿童娱教品牌“宝狄与好友”的版权方及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共同举办。“宝狄与好友”的版权方旨在将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系统引入中国“落地”,让中国的小朋友能接触更多优质的教育内容。本次引入的《十二生肖新传》便是由版权方经过1年多的努力在数百套国外优质绘本中精心挑选而来。 

接下来世纪创意也将围绕本套绘本推出配套的线上课程和多形式的教学互动内容,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小朋友们能充分学习《十二生肖新传》所传递的信息,这同样也是世纪创意多年来坚定不移的公司理念和核心价值延续的重要一步,务求将优质教育内容推广到更多中国家庭,让更多人知道世纪创意不仅是动漫IP “宝狄与好友”的原创者和一家娱教公司,也是优质国际教育内容引进的先锋。

期待今年这套《十二生肖新传》能带给全中国的小朋友更多欢乐和正能量,祝愿活动圆满顺利举行。

消息来源:宝狄与好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