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狄与好友”及“B.Duck小黄鸭”两大品牌推出亲子潮品

势成家长潮童恩物
2017-01-13 10:55 17973
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旗舰动漫品牌“宝狄与好友”日前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刚刚结束的香港国际授权展中再下一城,正式发布与深受大众喜爱的知名品牌“B.Duck小黄鸭”联合推出的新产品。

香港2017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国内优质3D动画教育收视冠军品牌“宝狄与好友”继早前宣布与世界玩具权威“美泰公司”(Mattel)作全球授权战略合作,成为70年来首个合作的中国动漫IP后,日前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刚刚结束的香港国际授权展中再下一城,正式发布与深受大众喜爱的知名品牌“B.Duck小黄鸭”联合推出的新产品。本次公布的联名款将家长与小孩作为主要设计对象,脱离儿童类商品一贯的可爱风格,主打亲子潮流时尚路线,将爸妈及小孩打造成潮流时尚家庭。是次发布之系列产品中第一波推出的商品,主要以亲子潮流背包为主,如妈妈包、儿童背包等。商品早前曾于淘宝“双十二”活动中抢先开卖,市场反应热烈,为品牌日后推出的新品作了一个美好的开始。

“宝狄与好友”及“B.Duck小黄鸭”联合推出的首批产品,当中包括妈妈包及儿童背包。
“宝狄与好友”及“B.Duck小黄鸭”联合推出的首批产品,当中包括妈妈包及儿童背包。

 

 

“宝狄与好友”由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创立是一个受儿童喜爱,家长信赖,专家认可及推荐的优质动漫教育品牌,致力透过寓教于乐游戏和动漫,启发儿童的创意思维和创新能力,帮助儿童树立正面的价值观而“B.Duck小黄鸭”一向以“Be Playful”的精神为轴心,发展不同的产品,足迹遍布全球。是次“宝狄与好友”及“B.Duck小黄鸭”共同发展新产品势必能发挥协同效应,令双方的品牌有力地渗透于世界不同角落,强化大品牌一向推祟的正能量。

世纪创意首席执行官兼“宝狄与好友”创办人罗宝文女士及“B.Duck小黄鸭”创办人许夏林先生摄于香港国际授权展之联合展位。
世纪创意首席执行官兼“宝狄与好友”创办人罗宝文女士及“B.Duck小黄鸭”创办人许夏林先生摄于香港国际授权展之联合展位。

世纪创意首席执行官兼创办人罗宝文女士表示:“‘宝狄与好友B.Duck小黄鸭虽然是首度合作,但双方有很多共同之处,品牌设计都很萌,推崇将阳光正能量带给用户的理念。宝狄与好友动画片深入千万户家庭;而B.Duck小黄鸭有众多粉丝,本次联名款推出,一定会深受两个品牌庞大的粉丝追捧,再加上宝狄与好友第三季、第四季及第五季动画片今年将要在中央电视台及各大卫星台开播,相信这一定会有助产品的销量。

“B.Duck小黄鸭”创办人许夏林先生亦对是次合作表现雀跃。许先生表示:“‘B.Duck小黄鸭的设计理念Be Playful代表着潮流、玩味、创新百变,一直以抢先中高端消费群为对象。今次非常荣幸能够跟进军国际的宝狄与好友合作,配以品牌自身在商品开发的丰富经验和多元化的销售管道,相信本次合作必定能收到1加1大于2的效果。

“宝狄与好友”主形象及“B.Duck小黄鸭”主形象在香港国际授权展之联合展位合影。
“宝狄与好友”主形象及“B.Duck小黄鸭”主形象在香港国际授权展之联合展位合影。

除了本次在商品上的合作,拥有丰富IP运营经验的“B.Duck小黄鸭”授权团队将投入多年积累的经验、资源和管道,成为“宝狄与好友”品牌授权代理商,让我们共同期待两个品牌的腾飞和不断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消息来源: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