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今天揭幕

2,600个展位展示炫酷的移动电子产品及配件
“VR/AR/MR 生态圈高峰论坛”热话虚拟现实产品的未来增长点
“创客空间”展示移动电子初创企业的创新技术及产品
同场举行的“智能生活展区”聚焦智能家居安防、照明及能源管理、娱乐产品、家用电器及配件等
2016-10-18 13:30 7400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移动电子展今天于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展期四天至10月21日,通过2,600个展位展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移动电子配件等炫酷产品。

香港2016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移动电子展今天于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展期四天至10月21日,通过2,600个展位展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移动电子配件等炫酷产品。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聚焦新兴及快速增长的产品类别,包括虚拟和增强现实、运动及健康可穿戴、扬声器及耳机、无线充电、电脑箱包及手机外壳,以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此外,现场的品牌专区通过400个展位帮助供应商展示并推广他们的自主设计及品牌。

环球资源电子组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作为全球规模较大的移动电子产品采购盛会,‘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的顶级行业买家们到场参观,究其根本是我们的展会始终聚焦优质供应商及其附高增长价值的创新产品。”

VR/AR/MR 生态圈高峰论坛”助力业界洞悉飞速发展的市场前景

虚拟现实产品的市场规模预计将于2022年达到339亿美元,为了迎合此一增长趋势及消费需求,本届展会将举办香港首届“VR/AR/MR 生态圈高峰论坛”。

为期一天的论坛将探讨热议 VR/AR/MR 行业的多个主题,从技术到应用、从软件到硬件应有尽有。来自多家知名企业的行业专家将发表主题演讲,包括 Intel、Microsoft、HTC Vive、AMD、NVIDIA、ARM、EmdoorVR、Rock Chip、Invensense、Haier、LetinVR、Liason Interactive 及 Nibiru。

本届展会其他亮点

展会上设置了多个产品体验区,让与会者近距离了解不同产业最新且极具创意的产品:

  •  VR 体验专区:让与会者了解并尝试最新且最有真实感的虚拟现实及游戏产品。
  • 可穿戴式运动及健康电子产品体验区:展示最新的健身、户外及个人护理相关的可穿戴科技产品。
  • 韩国展区:展示来自韩国供应商最新最具创意的移动电子产品及配件。

“创客空间”(Startup Launchpad) 进一步扩充并展示更多创新炫酷的电子产品

“创客空间”为亚洲较大型的消费类电子初创企业展区,通过150个展位展示初创硬件企业的创新科技产品。“创客空间”在电子展的一期及二期均有设置,帮助电子初创企业寻找有效的分销渠道,同时协助买家发掘最新且最具创意的产品,抢占市场先机。

34位行业知名专家将和与会者分享最新的市场趋势、他们的宝贵经验及独特见解。有关“创客空间”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launchpadhk.com/

亚洲首个智能生活展区

智能生活展区将与“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同场举行,是本届展会增设的全新展区,聚焦智能家居安防、照明及能源管理、娱乐产品、家用电器及配件等。智能家居产品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预计其市场规模将于2022年达到1,217.3亿美元。

与香港科技园合作的智能生活展示区为与会者现场打造“实时”智能家居,表现全自动化系统如何轻松地监管及控制不同的家居电子产品。

增值服务帮助买家及供应商有效提升效率

  • 研讨会系列涵盖虚拟现实、智能家居等热门议题,以及产品构思、验证、生产及销售四个初创企业必经的阶段。
  • 环球资源峰会由采购领域及亚马逊的专家主持,让与会者有机会了解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的较佳策略。
  • 买家手机应用程序 (Buyer App) 为买家提供全面的展前和展中服务,帮助他们在展会现场更高效、便捷地进行采购。他们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搜寻参展商、建立展商数据库并加入注释及相片,方便双方日后进行联系。
  • “环球生意通”供应商手机应用程序 (Supplier App) 协助供应商实时获取买家信息、查阅其采购记录及有效地提交报价。
  • “VIP买家办公室”为特选买家在展会现场设立的移动办公室,帮助他们提升展会期间的工作效率。

本届电子展预计将吸引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60,000名买家到场参观,其中包括来自 Acer、Amazon、Best Buy、Brookstone、Canon、Dolby、eBay、El Corte Ingles、Foxconn、Groupe Auchan、Hitachi、Huawei、IBM、Intel、Kesa Electricals、Logicom、Metro、NTT Docomo、Office Depot、Panasonic、Qualcomm、RadioShack、Samsung、Sony、Target、Tesco、Unilever、Woolworths 及 Yamaha 等世界领先品牌和零售商的代表。

“环球资源电子展”与六个设于环球资源网站 (GlobalSources.com) 相关的行业网站相辅相成,为买家提供最新的采购信息。网站内容每天更新,并提供独家信息,其中的“分析师推荐”(Analyst’s Choice) 更会不偏不倚,重点推介来自不同参展商、 客户、非客户、初创企业及亚洲区内知名品牌的创新产品。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的开放时间为:

  • 10月18日至20日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 10月21日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买家欲了解环球资源电子展的更多详情并预先登记,请登入 http://www.globalsources.com/exhibitions

有关环球资源的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corporate.china.globalsources.com,同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环球资源外贸”(GlobalSources_B2B) 了解公司及行业的最新资讯。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 B2B 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GlobalSources.com)、贸易展览会、杂志及手机应用程序,促进亚洲与全球各国的贸易往来。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 2555-5040                                           

电子邮件:GSpress@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赖秀琴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4747                                            电话:(1-415) 433-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Frankfurt:GL3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