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财纳易‘财富交点俱乐部’会员卡成功发行

2007-02-21 15:56 2903


深圳2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财纳易中国产权平台“财富交点俱乐部”会员卡正式发行,首批200张会员卡因设计精美、使用便利受到俱乐部会员的广泛好评。根据俱乐部章程,持卡人不但可享受“财富交点俱乐部”会员的所有权利,还可在俱乐部签约的特约商户享受特惠价消费服务。据介绍,在推广期结束后,会员卡将逐步采取收费发行办法,此项增值服务有望成为财纳易公司的另一个盈利增长点。

由于会员卡采取合格投资人的审核制度,通过审核的会员具有一定数额的金融资产要求,因此,通过会员卡的发放,中国产权平台将积累一批价值含量极高的国内投资者、投资机构、优质企业等高端资源,覆盖整个产权交易市场链条中的各个环节。这不但为后续的产权交易服务、投资顾问服务、融资上市服务积累雄厚的资源,也为财纳易公司进一步开拓收费业务打下了基础。

财纳易“中国产权平台”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和产权交易有关的各种增值服务。根据财纳易“财富交点俱乐部”章程,会员可凭借会员卡,在“中国产权平台”上持续性发布各类产权交易信息,各类非上市公司股权、企业产权、专有技术、合作投资、实物资产、金融债权、知识产权及其他产权等项目的信息。其次,还可查询各类产权项目的深层信息,并获得平台提供的业务培训、咨询等服务。

首批会员卡持有者、深圳仲裁委员会的胡先生表示,“财纳易财富交点俱乐部此次推出会员卡,为关心中国产权市场的人士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服务,使我们能够更加便利地进入这一投资领域。能够成为首批会员卡持有者,我深感荣幸。”

因特模式集团简介

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股市代码:IMOT)于1998年9月在美国注册成立,同年12月在美国 OTC BB 股市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美国股市挂牌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目前,公司在中国主营:产权软件开发服务、产权资讯报价服务、产权电子化网上交易服务、海外融资上市顾问服务、孵化创新型优秀企业、参股或控股中国区域性产权交易所、运营产权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等业务。

消息来源:Intermos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