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莱英公司获得天津市‘市长基金’资助

2008-11-25 14:34 5696

天津2008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日前天津市召开的科技创新项目专项资金领导小组会上,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申报的《符合国际标准的原料药生产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成功列入2008年度天津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又称市长基金)的资助计划,并获得天津市政府下拨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数百万元。

市长基金项目作为天津市扶持力度较大的科技计划,2005年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专门设立,主要用于支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支持国内外拔尖人才、优秀团队和知名科研机构携带技术、资金来津创业,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自2005年以来,天津市先后组织实施了95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总投资91.49亿元,其中市财政资助7.531亿元。今年,共确定了总投资52.62亿元的33个项目,其中,12个项目已经或计划落户滨海新区,10个项目列入天津市20项自主创新产业化重大项目。经过专家评议、专家咨询委员会咨询论证、领导小组审议和天津市政府批准等严谨的立项程序,最终能够获得市长基金立项也是凯莱英具有较高的企业创新能力的体现。

凯莱英此次获批的《符合国际标准的原料药生产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总投资近7000万元,通过全面实施质量源于设计 (QbD) 的全新理念,对原料药工艺路线设计研究技术、原料药全分析测试技术、SEPA 测试技术进行突破性研究,将建成国内第一家集国际标准原料药研发到规模化生产和全方位配套测试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不仅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并且促进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医药行业标准、设备设施、环保标准、专利标准与国际接轨,有效带动天津市及滨海新区原料药生产从低效益过期专利药向高产值的新药转型,使中国自身的原料药产品更具国际竞争力。此项目自2008年10月开始实施,至2010年9月结束,三年将为天津市创造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凯莱英简介: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标准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凯莱英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建立包括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凯莱英杭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内的六家公司。拥有包含数十名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数百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200余人。历年来,已创造数亿元产值的经济效益,并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 CMO 和 CRO 产业的肯定。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symchem.com , http://www.asymchem.com.cn

消息来源:凯莱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