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经济危机下,凯莱英数箭齐发逆势生长

2009-04-10 17:17 5270

天津2009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这场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愈演愈烈,给各行各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凯莱英作为中国医药研发生产外包行业领军企业,面对当前经济危机,不仅所受冲击甚微,而且在社会影响、科技创新、基建投资、人员招收、市场开拓等方面均保持了强劲发展势头,研发与生产外包全球发展进程正加速推进。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10/200904101656.jpg )

-- 受国家科技部重视,在机遇中求发展

当前全球经济危机加剧恶化的形势下,世界制药产业格局即将发生重大调整,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需求正在以加速度向发展中国家特别是中国转移。作为中国医药研发生产外包产业领军企业,凯莱英正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继2008年底,天津市市委常委陈超英、国家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杨哲副司长先后到凯莱英公司参观调研后,凯莱英获得国家科技部高度重视,作为天津市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参加2月1日国家科技部组织召开的科技应对金融危机专家座谈会。凯莱英公司就自身科技拉动内需的措施与有关专家交换了意见,此次会议有各行业重点大型企业领导参会,参会企业产值占全国比例的22%。凯莱英在国家科技界的知名度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 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抢占医药产业制高点

继“高标准原料药生产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被列入2009年天津市新一批15项自主创新产业化重大项目后,凯莱英全面实施质量源于设计的国际全新制药理念 (QBD),进行原料药工艺路线设计研究,做到多项国际尖端技术和绿色合成技术双管齐下,将美国 FDA 大力推行的 PAT 在线检测技术运用其中,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环保、高效的药品生产工艺,为国际大制药公司提供原料药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服务,销售具有极度价格竞争力的医药产品,并陆续开始在国内申请发明专利保护,填补国内技术研究空白。2009年初,凯莱英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2009年天津科技工作会议,交流该项目推进天津市科技自主创新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并被刊登在天津市科技工作交流资料中。

-- 扩大投资建设,吸引金融机构合作

2008年凯莱英总投资4.8亿元人民币,占地10万平方米的一家新公司在开发区正式启用,2009年,凯莱英公司正加快投资发展,扩大 CRO(新药研发服务外包)规模,为国际各大制药公司提供全方位药物研发专业化服务,全面建成后将有望成为中国北方较大的 CRO 基地。与此同时,凯莱英将建设符合国际标准的原料药和制剂从新药筛选到上市的一站式服务基地,最终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小分子和生物大分子原料药、制剂及相关综合服务供应商以及国内非专利药生产厂家,满足越来越多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需求,进一步占领国际市场。在大多数企业面临减员减薪的情况下,凯莱英的逆势扩张,吸引了多家银行和投资机构的关注,并正在与国家开发银行洽谈项目贷款,如能获得此项贷款无疑将加速推进凯莱英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进程。

-- 喜得数名高管加盟,吸纳大批大学生就业

凯莱英公司喜获多名曾在国际大型制药公司从事多年管理工作的高管加盟。包括曾任 GSK(葛兰素史克)和中美史克公司 QC、QA 主管等高级管理职务的朱其平先生和拥有超过14年的销售、销售管理及市场策划丰富经验,曾在法国夏拉波香精香料公司担任中国首席代表的程涛女士加盟,分别担任凯莱英公司 QA 副总经理和业务拓展副总经理,对强化凯莱英质量监督及市场拓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与此同时,由于金融危机的进一步影响,大批外企面临倒闭、迁移和收购的威胁,大幅度地减少了劳动者的就业空间,与此颇为不同的是,凯莱英公司仍然坚持大规模校园招聘,吸纳大批大学生就业。2008年底到2009年初,凯莱英公司前往成都、重庆、武汉、兰州等十余所高等院校展开校园招聘,举办招聘宣讲会数十场,合计招聘应届毕业生近200名,其中博士10人,硕士50人,目前招聘工作仍在进行中。凯莱英大规模的校园招聘,一定程度缓解了大学生就业压力,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大批优秀人才。

-- 大型制药公司纷至沓来,来访次数创历史新高

多年来,凯莱英始终保持客户正规 cGMP 标准 QA(质量保证)和 EHS(安全、环保与健康)审查一次性通过率,在供货能力和产品质量上得到充分认可。其中,2008年共接待国际大制药公司客户参观审查三十余次。在全球原料药市场上,与一些老牌的欧美制药生产外包企业相比,凯莱英以年均增长67.2%的销售额,与之竞争同样高难度的项目。2009年仅3、4月份,凯莱英已确定高达16次国际大型制药公司客户来访及审查,创凯莱英成立以来的较高纪录。这表明,在经济危机形势下,凯莱英瞩目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国际制药公司的眼球,也表明国际客户在产品质量、专业服务和领先技术方面给予凯莱英的较高认可。这意味着,凯莱英的销售额不仅不会因为经济危机而有所下滑,而且会在未来几年中迎来爆发式的增长。

数箭齐发,箭在弦上。凯莱英用十年时间证明了在中国制药外包市场上的强劲实力,作为产业领先者,在十周年到来之际,凯莱英将以令人惊叹的速度继续孕育另一个十年的发展。

凯莱英简介: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凯莱英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建立包括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凯莱英北京分公司在内的五家公司。拥有包含数十名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数百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200余人。历年来,已创造数亿元产值的经济效益,并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 CMO 和 CRO 产业的肯定。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 http://www.asymchem.com , http://www.asymchem.com.cn

消息来源:凯莱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