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凯莱英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

2010-03-01 10:42 6068

天津2010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月26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美国凯莱英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就公司选址开发区西区、投资药物原料药和制剂研发生产项目达成协议。开发区管委会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树山与凯莱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书。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军出席签字仪式。

何树山在会见洪浩一行时表示,开发区九大产业之一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速,区内产业基础良好,许多企业都具有卓越的研发实力。他说,天津市非常支持自主创新型企业的发展,凯莱英作为此类亮点企业,此次立项西区,发展前景更加令人期待。今后,开发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公司提供服务,全力支持其西区项目的发展。

凯莱英西区项目占地面积约九万平方米,将用于国际前沿专利药与非专利药研制与产业化所需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新公司计划投资2.4亿元,项目分两期建成,一期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投产后产值可达10亿元人民币。

成立于1994年的凯莱英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北卡州,致力于生物医药行业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销往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自1998年开始在华投资以来,在北京、吉林、阜新和天津共拥有5家公司。1998年落户天津开发区,建有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和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分别作为凯莱英公司高效药物原料药和制剂生产、小分子原料药及制剂综合服务平台,国际标准原料药和制剂产品从实验室研发、cGMP 生产到新药上市的一站式服务平台。2010年1月28日,全球前十大制药公司之一的罗氏制药宣布,授予凯莱英公司“有价值合作伙伴”,此奖项是罗氏研发(中国)有限公司首次授予 CMC 领域的有价值合作伙伴。凯莱英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浩博士于2007年和2008年连续获得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天津市年度优秀企业家”称号。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