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莱英公司投资2.4亿项目落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

2010-03-03 16:49 12500

天津2010年3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2月26日,中国制药研发生产外包行业领先的凯莱英公司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书》,就凯莱英公司选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投资药物原料药和制剂研发生产项目达成协议。这意味着凯莱英向制剂研发外包和规模化生产业务迈出了重要一步。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03/20100303377112.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03/20100303596072.jpg )

开发区管委会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树山、副主任张军出席了签约仪式,何树山主任与凯莱英公司董事长洪浩博士共同签署了投资协议书。

何树山主任在会见时表示,开发区九大产业之一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速,区内产业基础良好,许多企业都具有卓越的研发实力。他说,天津市非常支持自主创新型企业的发展,凯莱英作为该产业的重点企业,此次立项西区,发展前景更加令人期待。今后,开发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公司提供服务,全力支持其西区项目的发展。

董事长洪浩博士对开发区管委会给予凯莱英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一个从12人发展到1200人规模的公司,凯莱英堪称真正的泰达企业。公司在开发区十几年来取得的成绩正逐渐地被市场认可,这还要感谢开发区管委会一贯的支持。凯莱英连续增资开发区,两年内接连启动了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和西区项目,希望通过不断扩大规模和产值为开发区的发展多做贡献。董事长洪浩博士表示,凯莱英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和天津市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为中国民族医药产业的腾飞贡献力量。

凯莱英公司西区项目将用于国际前沿专利药与非专利药研制与产业化所需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新公司计划投资2.4亿元,分两期建成,一期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人民币。凯莱英公司自1998年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户以来,已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和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分别作为凯莱英公司高效药物原料药和制剂生产、小分子原料药及制剂综合服务平台,国际标准原料药和制剂产品从实验室研发、cGMP生产到新药上市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十余年来,凯莱英的业务不断拓展与飞跃,逐步实现了新药临床前研究、一期至三期临床研究阶段以及上市新药提供高新有机合成技术支持及原料药、制剂产品规模化生产,顺应了国家产业发展的大趋势,代表着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未来升级的方向。西区项目是凯莱英向制剂领域进军的关键,也是未来凯莱英公司在华制剂业务发展的重心,凯莱英将在不断拓展中实现制剂业务领域的新突破。

凯莱英简介: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凯莱英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建立包括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北京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在内的五家公司。拥有包含数十名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数百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200余人。历年来,已创造数亿元产值的经济效益,并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 CMO 和 CRO 产业的肯定。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symchem.com.cn、http://www.asymchem.com

消息来源:凯莱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