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莱英公司高效药物原料药和制剂项目入选天津市火炬计划

天津2010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申报的《高效药物原料药和制剂》项目成功列入2009年天津市火炬计划,获得天津市政府专项支持。项目完成后,凯莱英将率先建成国内领先的符合国际标准的高效药物生产基地,作为世界范围内的大型高效药物研发生产基地,将为国际大型制药公司提供专业的 CMO 服务,并将为中国市场提供新型抗癌高效药物及制剂产品。

凯莱英此次获批的《高效药物原料药和制剂》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利用已建成通过权威验证及正规审查的高效药物生产车间,研发创新工艺研究技术,进行抗癌药物原料药和制剂产品的开发、工艺研究,抢占高效原料药和制剂国际市场份额,跻身国内高效原料药和制剂研制生产先进行列。当前,在国际制药市场上,高效原料药和制剂市场以两位数的增长率,正在驱动大型生产商投资扩大他们的生产能力,这些公司试图通过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让自己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在这种强烈愿望的驱使下,制药公司渐渐将资本投向高效原料药和制剂。因此,凯莱英这一项目的启动无疑将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此项目自2009年4月开始实施,至2010年9月结束,项目完成时,研究运用的创新技术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实现为国际知名大中型制药公司提供高效药物原料药及制剂产品,填补国内技术空白,为天津市创造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火炬计划是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于1988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科委组织实施,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化为目标,通过火炬计划项目的实施,集聚和激活高新技术产业化人才、技术和资本要素,带动发展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和推动产业集群技术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火炬计划项目是火炬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国内外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国家、地方和行业的科技攻关计划、高新技术研究开发计划成果和其他科研成果为依托,以发展高新技术产品、形成产业为目标,择优评选并组织开发的具有先进水平和广阔的国内外市场以及较好经济效益的高科技项目。

凯莱英简介: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凯莱英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建立包括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北京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在内的五家公司。拥有包含数十名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数百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200余人。历年来,已创造数亿元产值的经济效益,并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 CMO 和 CRO 产业的肯定。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symchem.com.cn 、http://www.asymchem.com

消息来源: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