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Kay Brothers获得IMC的投资

McKay Brothers
2016-09-02 04:02 6117

加州奥克兰、日内瓦和巴黎2016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低延迟网络市场领导者McKay Brothers今天宣布,该公司与科技驱动型交易公司IMC达成一份协议,后者将支持McKay进一步发展成功的网络业务。

根据协议条款,IMC将获得McKay的少数股权,资助McKay进一步完善网络。McKay的网络服务于对延迟敏感的交易行业。协议的财务条款并未披露。

重要条款如下:

  • IMC进行资本投资并获得股权
  • McKay在联合创始人Stéphane Tyč和Bob Meade的带领下依然保持独立
  • McKay承诺加强投资,以便减少其重要的长程路线的物理限制延迟
  • McKay继续根据其核心业务原则运行,包括为用户提供公平竞争环境以及获得较低延迟服务的平等途径

McKay联合创始人Stéphane Tyč表示:“这份协议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财务状况,使我们在网络速度和范围以及数据覆盖面和质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重要的是,它还能保持我们的自主性。这对于使用我们网络的所有交易公司以及整个行业而言都是利好消息。”

McKay联合创始人Bob Meade补充说:“我们能够吸引像IMC这样具有行业领导力和远大愿景的公司的财务支持,证明了我们对市场参与者的价值。这份协议将促进我们网络的进一步创新和改进。”

IMC全球科技主管Arno de Quaasteniet表示:“McKay不断创新,以保持行业前沿地位,这是我们投资McKay的原因。作为一家强大、独立的供应商,McKay在确保市场公平公正地获得流动性供应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是IMC支持的原则。”

消息来源:McKay Broth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