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在智利赢得七份政府合约

将建造装机总量接近1吉瓦、价值16.5亿美元的风能发电厂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2016-08-18 12:30 8235
全球风能和太阳能公司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今天获得了由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给予的合约,将建造和运营七座公用事业级风能发电厂,装机总量达到986兆瓦。

都柏林2016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风能和太阳能公司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今天获得了由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 (National Energy Commission of Chile) 给予的合约,将建造和运营七座公用事业级风能发电厂,装机总量达到986兆瓦。这些项目通过为期二十年的合约获得,位于智利境内的不同地方,并计划从2021年1月开始,为智利电网供应低成本的清洁能源。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06/618541

Mainstream 是智利历史上竞争最激烈、规模较大的电力招标的主要受益者之一。84家公司为仅仅超过12,000千兆瓦时的电力建设计划,提交了85,000千兆瓦时的标书 -- 这一电力投标总量几乎是计划的七倍以上。这轮招标也是 Mainstream 首次独立参加智利招标,所赢得的项目均为该公司100%拥有。

自2009年进入智利市场以来,Mainstream 已经在这个国家建立了同行中最为全面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组合,在智利全境开发了超过2000兆瓦的项目。通过与英联 (Actis) 建立的合资企业(名为“Aela Energia”),Mainstream 在智利还有另外一个300兆瓦的风能项目(2015年拍卖时获得)将在今年开工建设 -- 这个项目将在2017年开始供电,以及一个自2014年投入运营的33兆瓦风电场。

Mainstream 首席执行官埃迪-奥康纳 (Eddie O'Connor) 在评论获得智利政府合约时表示:“今天赢得合约巩固了 Mainstream 作为高成长新兴能源市场中领先的独立可再生能源公司的地位。我们希望能够按照较高标准来开发这些项目,以便从2021年开始,为智利电网系统提供在价格上具有竞争力的能源。我将在未来几个月里会见主要风力涡轮机制造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讨论为这些项目开发所需的新一代涡轮机。”

他继续表示:“我们已经在北海、智利、南非、埃及、塞内加尔、加纳和美国进行了项目开发,或是赢得了项目合约。我们努力扩展我们令人兴奋的新兴市场项目阵容,同时我们也继续寻求以创新方式来为我们的项目提供资金上的支持 -- 就像我们近期宣布为我们的非洲平台进行1.17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那样,那次融资吸引了像国际金融公司 (IFC) 和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 (Rockefeller Brothers Fund) 这样的投资者。”

联系人:Emmet Curley,电话:+353-86-2411690

消息来源: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