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杰获委任为高力国际中国华北区业务董事总经理

2016-08-11 16:00 17788
全球领先的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今天欣然宣布任命李杰先生为高力国际中国华北区业务董事总经理,李杰先生将常驻北京工作。这一重要委任将进一步加强公司提升客户服务的决心以及强化华北乃至亚太区领导力的计划。

香港2016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 (NASDAQ:CIGI; TSX: CIG) 今天欣然宣布任命李杰先生为高力国际中国华北区业务董事总经理,李先生将常驻北京工作。这一重要委任将进一步加强公司提升客户服务的决心以及强化华北乃至亚太区领导力的计划。

作为房地产业界备受尊崇的专家,李杰先生在全球各地包括美国、英国、香港和中国大陆拥有25年的工作经验。在此职位前,李杰先生任职于某大型国际房地产服务机构,担任武汉分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服务华中地区湖北湖南两省同时,他还兼任战略顾问中国区总监统领10余个分公司顾问业务的发展。李杰先生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硕士和中国同济大学本科,在房地产顾问、研究、租赁、投资和物业管理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高力国际亚太区行政总裁翰德伟先生(David Hand)表示:“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在亚太区重要市场之一中国的这一高层委任,李杰先生具有卓越的专业知识和前瞻的战略愿景,他是我们亚太区新增的一位高效而成熟的领导者。我们相信,凭借他在业內的成功经验、广阔的国际视野和杰出的客户关系,李杰先生将帮助高力国际在中国华北为客户的成功做出重要贡献。”

关于高力国际

高力国际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是全球领先的商业地产服务公司,在全球66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超过16,000名专业人员。凭借锐意进取的企业文化和显著的员工持股比例,高力国际致力于向世界各地的房地产用户、业主及投资者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包括房地产销售、租赁及融资战略咨询及执行;全球企业咨询顾问;物业、资产及项目管理;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评估、估价及税务顾问;定制化研究;思维领导力咨询。

高力国际专业人员勇于创新思维、交流共享,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周到创新的解决方案,协助其加速成功。高力国际超越其他任何房地产服务公司,连续11年入围IAOP(国际外包专家协会)全球外包100强。

有关高力国际的最新消息,请造访 Colliers.com 关注我们的Twitter:@ColliersIntl 及 LinkedIn。有关高力国际亚洲的最新消息,请造访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colliers-international-asiahttps://twitter.com/ColliersAsiahttps://www.youtube.com/ColliersIntlAsia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Toronto:CI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