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莱德景将以20.8亿新元的价格集体出售

- 坐落于自然保护区附近的高地上
- 名校近在咫尺,靠近多个地铁站
- 如此大规模的项目为发展商提供了在新加坡中部建造标志性住宅的良机
2019-03-19 09:10 32078

新加坡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 (NASDAQ and TSX: CIGI)欣然宣布,新加坡较大的私人住宅项目布莱德景(Braddell View)将于2019年3月27日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集体出售。

布莱德景航拍图
布莱德景航拍图

布莱德景的地契约为102年,从1978年2月1日算起。业主将保留价定为20.8亿新元。按每平方英尺容积率来算即1,199新元,这包括增加土地使用的发展溢价和延长剩余租期至99年,估计为7.951亿新元。

布莱德景之前是一个中等入息公寓(HUDC),2017年私有化,坐落在一个面积为106,121.1平方米(约1,142,276平方英尺)的广阔的高地上。该项目由两个独立的地块构成:4487X地块(57,434.7平方米,约618,221平方英尺)和4490X地块(48,686.4平方米,约524,055平方英尺)。

布莱德景共918个住宅单位和两间店屋,是新加坡18个中等入息公寓项目中规模较大的。

高力国际董事总经理邓慧玲表示:“鉴于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项目,发展商很可能有兴趣组团竞标。我们将尽较大努力收集尽可能多的信息,帮助潜在的投标人评估该项目值得投资的优点,并尽量减少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未来几周,我们将与有关部门合作,详细了解交通影响调查结果、分阶段重新发展该项目的可行性,还会探讨是否可以将该项目分成两个独立的地块来出售。”

邓慧玲接着说道:“这个地段具备建造一个大型住宅项目需要的所有条件,例如位于新加坡中部的中心地带,地势高,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土地面积大;并且还靠近名校、医疗设施和多个地铁站。步行可达麦里芝蓄水池公园 (MacRitichie Reservoir Park),新加坡较受欢迎的自然保护区。这些突出的优点让布莱德景出类拔萃,为发展商带来了一个打造标志性项目,并在整个地区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绝好机会。”

布莱德景坐落在俯瞰宁静自然保护区的大型高地上,附近有各类公共设施,如安微尼亚山医院(Mount Alvernia Hospital),诺维娜区的医疗保健中心, 汤申大厦 (Thomson Plaza), 碧山第八站(Junction 8), 以及多所名校,包括玛丽蒙女校(Marymount Convent School)、莱佛士书院(Raffles Institution)、莱佛士初级学院(Raffles Junior College)、公教中学(Catholic High School),圣婴女校(大巴窑) (CHIJ Toa Payoh) 和预计将于2019年底建成的莱佛士女校(Raffles Girls' School)。

进出布莱德景交通便利。临近除了有泛岛快速公路(Pan Island Expressway)和中央快速公路(Central Expressway),还有三个地铁站 -南北线的布莱德地铁站(Braddell MRT),环线上的玛丽蒙地铁站(Marymount MRT)和加利谷地铁站(Caldecott MRT)。到2020年,加利谷地铁站将连通新推出的汤申-东海岸线(Thomson-East Coast line),使前往新加坡的北部和东部更加省时方便。

此外,布莱德景附近还有2026年预计完工的南北交通廊道(North-South Corridor),开通后将进一步提高通达性,缩短了前往市中心的车程。南北交通廊道是新加坡第一条结合了快捷巴士道、脚踏车主干道及高速公路的交通设施。

据《发展总蓝图2014》(Master Plan 2014)显示,布莱德景这一地段被划为住宅区,容积率为2.1,建议总建筑面积为222,854.3平方米(约2,398,781平方英尺)。相关部门批准后,高力国际估计,可行性研究一旦通过,最多可建2,620个新的住宅单位,平均面积为85平方米(约915平方英尺)。

布莱德景招标程序将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3点结束。

高力国际简

高力国际(NASDAQ, TSX: CIGI)是一家全球顶尖的房地产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68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旗下拥有超过14,000名积极进取的专业人士。他们通力合作,力求提供专业高效的建议和服务,为房地产企业用户、业主和投资者创造物业的较大价值。20多年来,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共持股40%以上)为股东带来了领先整个行业的投资回报。2018年营收达28亿美元(加上附属公司共33亿美元),管理资产超过260亿美元。欲详细了解高力国际如何协助客户更快取得成功,请访问corporate.colliers.com,并关注Twitter @ColliersLinkedIn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Toronto: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