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发布2022全球影响力报告

2023-06-02 03:40 5787

上海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连续第三年发布其年度影响力报告,强调了高力国际始终如一的承诺,即致力于提供可复原性建筑、包容的工作场所和空间,从而促进员工、客户和社区的健康与福祉。以及在提供更加可持续及公平的环境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高力国际发布《2022年全球影响力报告》
高力国际发布《2022年全球影响力报告》

高力国际2022年重要业绩亮点包括:

  • 减少10.1%每平方英尺范畴1和范畴2碳排放量
  • 管理2.15亿平方英尺的绿色认证物业项目
  • 高力国际的专家持有285项绿色认证
  • 高力国际的全球员工中,女性员工占比39%,而中国区女性员工占比达到49%

"此次年度影响力报告展示了我们不断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并达成卓越成果,同时为人与地球产生积极影响力方面所取得的进展。"高力国际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ay Hennick说,"我们将继续加快我们的员工、客户和社区获得成功。"

2022年全球影响力报告包括了对高力国际在企业自身排放(范畴1和范畴2)碳排放量的评估基准,该报告由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会计准则委员会(SASB),以及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的框架联合发表,确保高力国际的ESG计划得到严格治理。

"展望这十年,我们正在实现净零排放和我们基于科学碳目标制定的减排目标,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同样的举措,"高力国际全球ESG兼影响力部门负责人Sean Drygas表示,"在应对气候变化的同时,我们依然要将多样化、公平和包容性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提升优化员工、客户以及社区的健康和福祉。"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评论到:"在中国,高力国际作为房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先行者,我们将战略性地扩展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产业生态圈以及综合解决方案,助力行业绿色转型也助力政府和企业把握低碳机遇。"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高力国际2022年全球影响力报告》。

报告下载链接:https://www.colliers.com/zh-cn/esg?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ArticleBlast&utm_campaign=News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Toronto: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