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2023年市场信心调研报告全面解读

2023-03-07 16:18 5530

上海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高力国际关注市场趋势,探索创新机会,用前瞻策略驱动发展。

高力国际历时一周进行市场信心调研,共收集到4,822份有效问卷反馈,受访者覆盖全国范围超过15个城市、数十个行业的从业人员。从投资方、开发商和企业三重维度,深度调研受访者对当下经济和市场走势的信心,前瞻性揭示了产业投资方向和物业关注热点,为客户的下一步决策提供指引。

详细报告请点击:https://www.colliers.com/zh-cn/research/20230223marketconfidence?utm_source=PRNewswire&utm_medium=NewsRelease&utm_campaign=ResearchReport 

信心显著回升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对今年以及未来三年中国经济的走势持乐观预判,与去年疫情期间相比,当前的市场信心已经迎来大幅反转。无论投资方、开发商和运营方以及企业用户都显示出明确的扩张意向,预判其公司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的受访者也高达总人数的一半。

行业热点集中

在"银发经济"、能源危机和消费复苏等发展大背景下,制药/医疗/养老,能源/环保/化工和互联网/电商行业受到高度关注,三分之一以上的受访者将其作为理想的产业投资方向。与此同时,城市间的产业投资方向也出现了较高的同质化,意味着各区域和城市应更深入挖掘自身的产业资源禀赋,以期形成区域价值链、实现产业融合发展。


另类资产关注度提升

经济和产业发展的乐观预判助推了投资方和开发商对产业园区物业的兴趣。除此之外,医疗地产/养老地产,物流仓储/冷链,长租公寓/租赁式住宅和厂房等另类资产的关注度逐步走高,有望迎来高速增长,投资者和开发商也应考虑提前做出布局和规划。

展望2023年,"扩内需、提信心"将是发展的关键。高力国际将始终与客户一起砥砺前行、加速成功;为中国的发展出谋划策、携手共进。

关于高力国际

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凭借在65个国家建立的运营网络,超过18,000位锐意进取的专业人员紧密合作,努力为房地产用户、业主和投资者提供专家意见。公司年化营收45亿美元,旗下管理的资产总额为980亿美元,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地产潜力,并且加速客户和员工的成功。更多关于我们如何加速成功的信息,请访问 corporate.colliers.com。

消息来源:Colliers China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Toronto: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