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nda阿南达房地产开发集团:泰国大众公寓的领军者

2016-08-10 11:47 19362
Ananda 阿南达房地产开发集团是当下泰国大众公寓市场的领导者,专注于曼谷公共交通系统网络的都市优居规划。下一个十年,泰国政府将大力发展公共交通运输,尤其是首都曼谷。Ananda 阿南达开发集团的每一个项目理想的选址必将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占据先机。

曼谷2016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Ananda 阿南达房地产开发集团是当下泰国大众公寓¹市场的领导者,专注于曼谷公共交通系统网络的都市优居规划。高速发展的现代都市生活对于住房的地理条件和便利性有了更高的要求。纵观曼谷的发展前景(全球交通拥堵状况最严重地区之一),定位在公共交通沿线的公寓住宅的优势将日趋明显。

Ananda 阿南达房地产开发集团:泰国大众公寓的领军者
Ananda 阿南达房地产开发集团:泰国大众公寓的领军者

下一个十年,泰国政府将大力发展公共交通运输,尤其是首都曼谷。曼谷公共轨道交通将延长至400公里,增建轨道车站达254个²,是目前总数量的3倍,与东京发达的铁路系统不相上下。Ananda 阿南达开发集团的每一个项目理想的选址必将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占据先机。

自1999年起,Ananda 阿南达集团已经开发了35个公寓项目,共26,000套单元,价值高达一千亿泰铢,巩固了其在大众公寓市场的领导地位。而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和日本等国际市场,售出的10个项目已超过500个单元,轻松达到市值30亿泰铢。

Ananda 阿南达集团旗下的8个子品牌系列也各具特色,符合各类人士及家庭的品味与需求,出色营造居家氛围的同时,通过划时代的功能和设计改善每一位住户的生活品质。

我们注重与各行业领域专家的合作关系,包括日本较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三井不动产公司、全球较大的电子制造商三星公司,以及专注于内部装修和虚拟技术的泰国创意设计中心 (TCDC)。

泰国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充足的优惠政策和条件,不仅是东盟物流中心,还是东南亚大陆的地理中心,不仅拥有强大的基础建设和对大众运输发展的大力财政支持,还有惠及外国人的房地产所有权相关法律。

Ananda 阿南达房地产开发集团通过多种方式与国际投资者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成立于2012年的国际服务中心接收并处理大量的客户反馈意见和信息,同时 Ananda 国际会员俱乐部 (IAMC) 也提供预售、各类特惠活动和旅游套餐等多种优惠服务。

曼谷的大众运输系统仍将迎来持续的快速增长,这必将是投资 Ananda 的较佳时机。Ananda 阿南达房地产开发集团的项目遍布市区大众运输网络,其战略性的位置部署为都市生活提供了不可逾越的优势与便利。

消息来源:Ananda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