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坐标东南亚交通枢纽 曼谷The Stage Interchange公寓炙手可热

2018-08-17 08:30 6685
近期,基于曼谷城市基础设施改造以及铁路规划,位于曼谷新的Bangsue交通枢纽中心地带的The Stage Taopoon Interchange公寓开始运营。The Stage Interchange项目现在由KEYMAN 公司代表销售。

曼谷2018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通过交通弥补距离和位置的短板,催生出新的住房、租房需求,这一在中国普遍的地产经济现象也将在泰国得以验证。近期,基于曼谷城市基础设施改造以及铁路规划,位于曼谷新的Bangsue交通枢纽中心地带的The Stage Taopoon Interchange公寓也开始运营。The Stage Interchange项目现在由 KEYMAN 公司代表销售。

曼谷昭披耶河的风景
曼谷昭披耶河的风景

作为泰国的首都,曼谷吸引越来越多投资人的关注,旅游的兴盛、交通的融会贯通都赋予它更大的吸引力。位于曼谷的Taopoon- Bang Sue区就是其中的一个典范。尤其是在建的交通枢纽“Bangsue Grand Central Station(中泰高铁总站)”让其价值倍增。

未来,Bangsue Grand Central Station集市政交通、国内交通、国际交通枢纽于一体,届时所有的线路都将以Bangsue Grand Central Station为终点。作为它的中心,泰国国家铁路和泰国交通部计划将Bang Sue MRT地铁站改建成可以取代现有曼谷站(华南蓬车站)功能的交通枢纽中心;同时,汇集泛亚铁路的三条交汇点,Bangsue Grand Central Station完工后,所有要经过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中国、缅甸的火车都要在该站转运。目前,其周边35公顷的土地都将会被发展为交通和商业中心,预计未来该枢纽每天将吸引人流超过30万人次。

The Stage Interchange 公共设施
The Stage Interchange 公共设施

The Stage Taopoon Interchange公寓位于Bangsue交通枢纽的中心地带,一站地铁即可达到,地理位置极佳。站在该公寓的较高层不仅可以见证东南亚交通枢纽中心的车水马龙,还可领略近朝阳河的静谧与逶迤。周边配套设施较为成熟。步行100米即可达到Gateway Bangsue community mall,距离地铁3站地的地方则是Jautuchak市场。

The Stage Interchange 共同起居室
The Stage Interchange 共同起居室

这是一座高档的现代城市生活的公寓,共有773个公寓单位、4家零售店。其全景体育馆、花园、剧场、游泳池、图书馆、共用空间区和洗衣房等设施,方便用户休闲娱乐。在房型的设计上,一室或两室的面积在33-62平方米不等,也比较符合年轻人对住房的需求。精装修的房间已配套基础的家具,用户只需配置相应的电器即可入住。

The Stage Taopoon Interchange公寓由泰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Real Asset开发运营,而该公司又隶属于Thai Summit Group(泰国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2016年,该项目曾于获得泰国房地产大奖 -- 较佳高层经济型公寓开发奖。现在该公寓的开发已全部完成,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区的房价未来或还将继续上涨。剧泰国当地媒体报道,今年年底,新的泰国议会大厦也将落户Taopoon- Bang Sue区,新的工作机会、便利的交通,也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这里。

KEYMAN是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我们与泰国主要的房地产开发商密切合作。我们的管理层已在房地产行业拥有近20年的经验, 我们的销售和售后团队都能以中文普通话沟通,也可以用广东话,英语交流。一旦您从我们这里购买,我们有一年的礼宾服务“Henhao服务”,免费为您托管照顾您的置业。请关注我们的微信以获取更多有关项目资料或泰国的信息。

官方微信号:Keymanrealestate

消息来源:KEYM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