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nda做好准备进军价值逾1000亿泰铢的利润丰厚的国际市场

2021-07-05 17:02 6406
泰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Ananda Development PLC已做好准备进军价值逾1000亿泰铢的利润丰厚的国际市场。

曼谷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尽管一年多以来,泰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外国人对在泰国购买房地产用于居住和投资的热情仍然不减。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外国人受旅行限制无法来到泰国,因此房地产资产购买需求相当缓慢。但是,一旦泰国全面开启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可以再次打开国门,对公共卫生系统和泰国药物充满信心的外国人将再次回到泰国购买房地产,作为第二个家或用于投资。泰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Ananda Development PLC已做好准备进军价值逾1000亿泰铢的利润丰厚的国际市场。

Ananda Develop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房地产业务部首席执行官Prasert Taewdulyasathit先生
Ananda Develop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房地产业务部首席执行官Prasert Taewdulyasathit先生

 

Ananda做好准备进军价值逾1000亿泰铢的利润丰厚的国际市场
Ananda做好准备进军价值逾1000亿泰铢的利润丰厚的国际市场

 

疫情导致国际贸易继续放缓,泰国房地产需求进一步扩大,确保未来国家开放后市场实现繁荣发展。

然而,泰国政府住房银行(The Government Housing Bank)的房地产信息中心(Real Estate Information Center)报告称,2018年,外国人转让了13568套公寓所有权,总价值逾570亿泰铢。房地产信息中心收集了2018年至2020年外国人所有权转让数据。

2019年,外国人转让了12798套公寓的所有权,总价值超过500亿泰铢。然而,2019年底开始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导致2020年外国人公寓所有权转让量减少约35%,降至8285套,总价值为370亿泰铢。

据房地产信息中心估计,年均外国人所有权转让量达11550套,总价值为485.26亿泰铢。2020年转让量之所以下降,主要是因为人们无法来到泰国,2021年情况也一样。

同时,泰国银行(Bank of Thailand)表示,2013年至2016年,用于在泰国购买公寓和支付首付款的外国汇款年均值约为500亿泰铢,2017年增至710亿泰铢。2018年,外国人用于支付首付款和购买公寓的汇款数额高达920亿泰铢,而2019年开始下降至680亿泰铢。

因此,当泰国可以全面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并能够再次打开国门时,2020年和2021年不确定的需求消失,将出现新的需求,对公共卫生系统和泰国药物充满信心的外国人将回到泰国购买房地产作为第二个家或用于投资。预计将出现大幅增长,价值不低于1000亿泰铢。

目前,虽然外国人无法轻松来到泰国,但泰国房地产购买需求仍然坚挺。据DDproperty.com报告,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每月大约有300万至350万人访问其网站购买和租赁房地产,其中30%为外国人,大多数是想要查询有关在曼谷、普吉岛、清迈、芭提雅和罗勇府购买房地产的信息的中国投资者,而日本和欧洲等地区的其他外国人则想要租赁房地产,而不是购买。

在面临数亿个机会的情况下,Ananda Develop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将重点放到这一市场,2020年有超过60%的外国人转让公寓,特别是泰国的主要市场——中国人。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第一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达到了18.3%,而且中国当局预测全年增长幅度将达到6%。

Ananda Develop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首席执行官Chanon Ruangkritaya先生表示:“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之一,拥有超过14亿人,而且经济增长强劲,在全球市场上具有不俗的影响力。我们的房地产业务需要把握住这一巨大的机会。”

泰国仍然是外国人想要参观的领先目的地,无论是因为其美丽的自然景点、文化和友好的服务,还是世界公认的亚洲首屈一指的卫生系统。因此,总是有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希望在泰国居住生活。

Ananda Develop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房地产业务部首席执行官Prasert Taewdulyasathit先生补充道:“尽管2020年外国人的成交量下降了89%,但可以预计一旦打开国门、恢复旅行,泰国的公寓市场将呈指数式增长。”

此外,他坚称,外国人,尤其是中国客户,对泰国房地产的需求仍然很高。尽管新冠肺炎疫情阻止了外国人前往泰国的脚步,但去年公司的汇款金额突破了183.40亿泰铢,其中约21%(约40亿泰铢)归功于在线策略。

此外,有一群外国客户(共计约10亿泰铢)愿意支付100%的购房金额,但因无法到泰国办理文件程序不会收到所有权的转让,这进一步证明了外国投资者对泰国房地产的需求。

Prasert先生表示:“该公司相信,高净值的个人客户愿意以合理的价格购买优质房产,看中的是项目的质量。这群客户经过精斟细酌,花了很长时间才做出决定。但对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而言,如果能够亲眼看到房产,则更容易做出购买决定。”

Ananda与Thai Way Property Company Limited(泰维置地)和Shinyu Real Estate Company Limited等房地产经纪公司携手为两个知名的精装修公寓项目Ideo Q Sukhumvit 36和Ashton Asoke进行国际营销,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和新加坡等地区进行推广,同时等待国家在未来打开国门。

Prasert先生说:“我们仍然相信,与具备专长的合作伙伴合作的商业模式以及对国际客户的深入了解将为我们与希望购买公司项目的外国投资者搭建桥梁,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和在泰国生活的机会。”

今年,Ananda的销售额目标是185.70亿泰铢,收入目标为160.08亿泰铢,今年有价值逾38.47亿泰铢的转移资产积压,而随时可以更换的库存公寓可以带来逾260亿泰铢的营收,还有5个新的公寓项目,将于下半年推出总价值为244.22亿泰铢的房产,以供销售。

如果我们能打开国门,Ananda已做好准备在价值千亿泰铢的市场上发挥竞争力,确保公司的未来实力。Prasert说:“今年,市场赢家将是有随时可以销售的库存,转化为收入的开发商。而我们将成为今年的赢家。”

 

 

 

 
消息来源:Ananda Development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