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博地产全新住宅诺博翰林海外首推大获成功

单月销售额超过 5.25 亿泰铢,占总量的近 25%
2019-10-10 20:26 7415
泰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诺博地产(大众)股份有限公司今年6月于海外首推又一神盘项目 - 诺博翰林,项目属全新高层公寓,起步价仅由159万泰铢起,推出一个月已完售总量的近 25%,销售额超过5.25亿泰铢。

曼谷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泰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诺博地产(大众)股份有限公司 (Noble Develop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简称诺博地产)今年6月于海外首推又一神盘项目 - 诺博翰林 (NUE NOBLE SRINAKARIN -- LASALLE),项目属全新高层公寓,起步价仅由159万泰铢起,推出一个月已完售总量的近 25%,销售额超过5.25亿泰铢。该项目地理位置极佳,距离未来的MRT黄线Si LaSalle铁路站只有60米,位于曼谷东部的新商业中心 -- Srinakarin -- Lasalle,5站即可到达BTS绿线(素坤逸线)的Samrong换乘站,更临近泰国东部经济走廊 (EEC)。项目采用城市生活设计概念,拥有无可比拟的便利设施,公共区域总面积约3450平方米,可满足各种生活方式。

诺博翰林海外首推大获成功
诺博翰林海外首推大获成功

诺博地产为1991年于泰国曼谷成立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开发各种包括独栋和联排别墅,以及低层和高层公寓,项目都处于曼谷市中心的黄金地段,为客户提供了极佳的居住体验和投资机会,从而广被市场备受认可,更为诺博地产奠定了成功基石。

凭借过往的成功经验,诺博地产推出了全新NUE系列的住宅公寓项目 -- 诺博翰林,为居民带来新的社区生活体验。该项目总面积约为3-1-7 7.9莱,位于曼谷发展最快的郊区之一及曼谷东部枢纽Srinakarin - Lasalle的核心位置。该高层公寓为1栋楼,共43层,有 1014个单位,包括一卧室和两卧室两种户型。所有单位均配备精装修,配有全套优质家具。

该项目亮点之一莫过于其面积3450平方米的公共区域,该区域被划分成8区,拥有17项精心挑选的设施, 能够满足所有的城市生活方式。设施包括1楼、8楼及屋顶广阔的绿化区,还有为居民提供完善的设施包括篮球场、露天健身房、宽敞的无边际游泳池、按摩浴缸、共享厨房、烧烤馆、儿童天地、影院、卡拉OK 房、工作室以及会议桌、共享休息室等,项目预计将于 2022 年完工。

诺博翰林距离未来的MRT黄线Si La Salle 铁路站只有60米,仅需5站即可到达 BTS 绿线(素坤逸线)的Samrong换乘站,可轻松直达曼谷市中心,距离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也只需20分钟路程。项目还紧邻Srinakarin - Lasalle主干道,与曼谷主要交通区相连,包括Rama IX、Bangna-Trad、Sri Rat 高速公路和Chalerm Maha Nakhon高速公路。周边有拉玛九世皇家公园、Sikarin国际医院、著名购物中心Bangkok Mall、Mega Bangna和Central Village等。此外,附近还有不少世界知名的国际名校和甲级办公大厦。

Srinakarin - Lasalle位处极具发展潜力的地理位置,加上诺博翰林独有和完善的设计规划,成为那些于黄金地段,拥有卓越生活体验和寻找投资机遇的买家提供一个理想选择。更多关于诺博翰林的信息,可浏览https://nobleurl.com/2pV3ZEN 或致电 +66 2-251-9955转1922

消息来源:Noble Development Public Co.,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