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Dindaeng地区交通升级 带动公寓市场投资热潮

2018-08-21 19:24 8193
Dindaeng地区即将于2021年竣工的泰国中央火车站车站有望成为曼谷的又一大交通枢纽,为Dindaeng地区在原有交通中心的基础上注入新的活力。便捷的交通随之带来巨大地产开发机遇。

曼谷2018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很多去曼谷旅游的中国游客都会有一个必经之地 -- Dindaeng 地区。众所周知,Dindaeng 地区具备强大的交通基础,是曼谷繁忙、重要的交通中心,轻轨 (BTS)、公共汽车、面包车和摩托车等各种出行方式在此汇集。此外,Dindaeng 地区即将于2021年竣工的泰国中央火车站 (Bangsue Grand) 车站有望成为曼谷的又一大交通枢纽,为 Dindaeng 地区在原有交通中心的基础上注入新的活力。便捷的交通随之带来巨大地产开发机遇。近期,由 KEYMAN 销售的该区域附近的 Lumpini Suite Dindaeng-Ractchaparob 公寓项目开业。

Lumpini Suite Dindaeng-Ractchaparob 风景
Lumpini Suite Dindaeng-Ractchaparob 风景

泰国中央火车站 (Bangsue Grand) 车站作为中泰高铁的曼谷总站区,未来将成为曼谷的交通枢纽中心,已经正式贯通的地铁 (MRT) 紫色线与蓝色延长线将在泰国中央火车站 (BangSue Grand) 车站设立换乘站,同时固有的高铁服务也将在此设站。作为泛亚铁路的三处交汇点,所有经过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中国、缅甸的火车都要在该站转运,泰国中央火车站 (BangSue Grand) 车站落成后,预计每天将吸引人流超过30万人次。泰国中央火车站 (BangSue Grand) 一带也会随之陆续启动地下商场的兴建以及巴士捷运系统,预计覆盖面积超过372万平方米。

人潮的汇集和交通能力的提升,会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该地区的购房需求,加上 MRT BangSue 地铁站一带的商业开发升级,区域内经济增长潜力被激发,Dindaeng 将会迎来全新的投资机遇及发展机遇。

1 公里 King Power 免税 (HQ)
1 公里 King Power 免税 (HQ)

在这种区域发展大背景下,Lumpini Suite Dindaeng-Ractchaparob 公寓项目聚焦了众多关注的目光。项目位于 DinDeang 区 Ractchaparob 路,距离泰国胜利纪念碑约1.1公里。它位置便利,靠近Si Rat 高速公路和 Mahanakorn 高速公路,距离白金购物中心、财富城、Sriwittayan 市场、La Villa Ari 等地都很近。Lumpini Suite Dindaeng-Ractchaparob 周边商场云集,不必搭乘任何车辆,仅通过步行即可抵达繁华热闹的步行街或商场,切身体验纯正的泰国市井风情。公寓周边环境优雅,Green Togetherness Area 公园和 Fit & Firm Area 公园提供了大片绿地。

Lumpini Suite Dindaeng-Ractchaparob 公寓层高为30层,包含491个单位,产品的面积段为24 - 46.5平方米。公寓还配备了包括游泳池、儿童娱乐区、花园、健身房等各种休闲及娱乐设施。目前,该项目的平均价格约为140,000泰铢/平方米或300万泰铢。

Lumpini Suite Dindaeng -Ractchaparob 公寓的开发商 L.P.N. 作为泰国五星级开发公司,在26年的运营中累计开发了包括 Lumpini Suite、 Lumpini Ville、Lumpini Place、Lumpini Selected、Lumpini Mixx、 Lumpini MegaCity 等在内的102个优质项目,其中共有110000多个公寓单元被开发为“城市和度假区居民的家园”。目前 The Stage Interchange 公寓项目由 KEYMAN 公司代表销售。

作为公寓销售方的 KEYMAN 是一家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与泰国主要的房地产开发商密切合作。KEYMAN 的管理层已在房地产行业拥有近20年的经验,KEYMAN 的销售和售后团队都能以中文普通话沟通,也可以用广东话,英语交流。一旦顾客从 KEYMAN 置业,将获得一年的礼宾服务“Henhao服务” -- 由KEYMAN免费为其托管照顾置业,可关注 KEYMAN 的微信以获取更多有关项目资料或泰国的信息官方微信号:Keymanrealestate

消息来源:KEYM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