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子邮件研究:约会行业获11%的最高点击率

Netcore Cloud
2023-03-03 14:38 3295

印度孟买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Netcore Cloud是一家盈利性SaaS公司,也是客户沟通、参与和保留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该公司今日宣布发布第三期《2023年电子邮件基准报告》。 该报告分析了1000多亿封电子邮件,并展示了其对BFSI、零售和电子商务、美容、食品、娱乐和媒体等20个主要行业的电子邮件的多指标深入分析。 

报告指出,电子邮件已成为与不同品牌的消费者建立联系的最有效方式之一。 此外,报告还揭示了克服不同垂直领域电子邮件营销挑战的经验证战略、以及需要重点改进的关键领域。

谈到此次发布时,Netcore Cloud团首席执行官Kalpit Jain表示: 这个趋势将会持续,并且,互动式AMP电子邮件将在零方数据的推动下占据中心位置。 为了帮助营销商针对未来不确定的时期做好准备,我们创建了《2023电子邮件基准报告》。 品牌方均有明确的方向来对照全球同行来衡量其电子邮件营销表现。"

2023电子邮件基准报告》主要概要:

95%的用户不会点击电子邮件中随附的网站重新定向链接

带有CTA链接的静态电子邮件已成为历史。 大多数用户都希望以最小的努力立即完成任务。

改善开放率的最佳实践

在移动主导的世界中,具有最高开放率的最佳主题行长度为30-35个字符(带空格)。 36个字符的主题行会自动缩减,并突然中断描述。 

进点击率的最佳实践

电子邮件中添加图像、GIF视频是一种经过时间考验的参与度提升方法。 

击此处阅读完整报告

消息来源:Netcore 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