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zentio获得反洗钱独立解决方案领域认可

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2022-08-10 20:02 5899

报告指出Azentio非常适合希望数字化和现代化KYC/CDD流程并增加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以增强它们的组织 

新加坡2022年8月10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由Apax Partners提供咨询的基金所有的Azentio Software(以下简称"Azentio")今天宣布,已在《Forrester Wave™:2022年第三季度反洗钱解决方案报告》中被评为"竞争者"(Contender)。在对当前各类产品、战略和市场存在的26项标准进行了评估之后,Azentio Software位列15家最重要的反洗钱(AML)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该报告评估了Azentio的金融犯罪检测和管理解决方案Amlock™,这是一个集成式的灵活平台,具有先进的能力,可以利用风险计算器、全功能工具和BI技术来监测洗钱活动、风险分析和强有力的洞察。

Forrester报告表示,"供应商一直在扩展其支持的数据库平台,并投资于客户KYC流程的智能ID读卡器解决方案。它还增加了从英语到阿拉伯语名字的音译服务,反之亦然。在其当前的产品中,供应商在评估规则变更(what-if测试)、规则版本更新和规则表现报告方面表现出强大的实力。未经监督和强化的学习能力也高于正常水平。" 报告进一步指出:"Azentio非常适合希望数字化和现代化KYC和CDD流程并增加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以增强它们的组织。"

Azentio在增强功能"观察列表管理标准"方面取得最高分,Forrester报告指出,"该供应商展示了强大且领先的WLM产品增强路线图,其市场方法与该评估中的其他供应商相同。"

Azentio首席执行官Tony Kinnear表示:"我们很高兴在Forrester Wave™报告中被认可为反洗钱解决方案的竞争者。我们相信,随着监管的范围扩大以捕捉新的和正在出现的威胁,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作用将是增加洞察力的关键因素,从而帮助组织做出至关重要的风险相关预测和决策。Azentio不断对其反洗钱(AML)解决方案进行投资,以增加以市场为导向的创新型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我们相信Forrester的评估反映了我们对帮助全球组织有效满足其反洗钱(AML)要求的承诺。"

Azentio的Amlock™路线图包括通过语音搜索改进筛选算法、将解决方案与ID验证门户集成以及增强警报和规则构建。

在Forrester近期发布的2022年全球银行平台交易调查中,Azentio被高分评为新实名交易中的地区追求者;扩展业务类别中的主要交叉销售者; 以及合并交易类别中的主要参与者。

下载费报告副本以了解Forrester为何将Azentio Software认可为反洗钱解决方案提供商当中的竞争者。 

消息来源: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