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正式签约成为EventBank捷会易客户

近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正式与 EventBank 捷会易完成签约,成为 EventBank 捷会易的又一位权威性代表客户。

北京2016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The Association of Accountants and Financial Professionals in Business, IMA) 正式与 EventBank 捷会易完成签约,成为 EventBank 捷会易的又一位权威性代表客户。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官网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官网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将会全面采用 EventBank 捷会易的云端管理软件进行所有市场活动的发布,营销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及支付管理,推进其培训,会议活动相关工作的开展,管理追踪相关商业数据。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IMA) 创立于1919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师组织,为企业内部的财务专业人士提供最具含金量的专业资格认证和高质量的会员服务。

EvenBank捷会易中文官网
EvenBank捷会易中文官网

EventBank 捷会易是面向全球的市场营销自动化、互联网化、数据化、一体化平台型创新 SaaS 公司。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于曾任职谷歌、甲骨文 Oracle、IBM 等世界顶级企业的技术专家组成。不断创新、改进、调优,作为云端的创新社群关系及市场营销智能管理系统的 EventBank 捷会易,已经日臻成熟。


EvenBank捷会易面向国际客户的英文官网
EvenBank捷会易面向国际客户的英文官网

EventBank捷会易在美国和中国各搭建了较高安全等级的数据中心,成为业界权威组织全球云安全联盟 CSA 成员,全站应用 SSL 加密,并遵照 ISO27001 的较佳实践设计开发与运营管理体系。利用先进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作为基础,EventBank 捷会易将协助客户对其所面临的多任务及复杂业务流程进行智能化管理,加速其潜在用户的转化进程,提高社群或目标受众与机构黏性,助力延展社群经济 EventBank 捷会易针对社群管理人员或企业市场营销人员的日常应用场景,从后台到前端进行了全面优化,在数据管理和易用性等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对于管理者,EventBank捷会易是智能化的一站式管理平台系统,系统不仅涵盖线上线下活动发布及进程管理、会员管理、团队分工及协同,客户关系的追踪及相关数据分析等核心业务模块。EventBank捷会易强大的平台基础,具有丰富的延展性和功能拓展整合能力。国际化的团队和多语种的服务诠释了EventBank捷会易与生俱来的志存高远,EventBank捷会易已经显现出成为全球领先的下一代市场营销智能管理系统的强劲实力。

消息来源:北京捷会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