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ue Up未来链接12月斩获多项国际产品大奖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2020年收官之月的12月,Glue Up未来链接凭借过硬的实力与产品创新,斩获多项国际产品大奖。

北京2020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2020年收官之月的12月,Glue Up未来链接凭借过硬的实力与产品创新,斩获多项国际产品大奖:

  • 由全球领先商业软件评测机构G2 Crowd颁发的全球产品大奖G2 2020 Fall & Winter Awards。
  • 由美国北弗吉尼亚技术委员会(Northern Virginia Technology Council)颁发的“NVTC Tech 100 for Top Tech Company”大奖。
  • 由拥有最大软件评论和信息目录之一的国际知名软件测评平台Capterra颁发的Capterra Top 20、GetApp、Software Advice奖项。
  • 由Digital.com颁发的“THE BEST EVENT MANAGEMENT SOFTWARE”奖项。

 

全球产品大奖G2 2020 Fall & Winter Awards

屡获殊荣的Glue Up未来链接近期又获得了由全球领先商业软件评测机构G2 Crowd颁发的产品大奖G2 2020 Fall & Winter Awards”。CEO及联合创始人Eric Schmidt先生表示:“这对Glue Up未来链接而言,从很多层面来讲都是个好消息。我们也很高兴团队在产品技术层面所作的创新与努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更高兴的是使用Glue Up未来链接一体化云平台的客户们,对我们的产品也都十分满意!” 

Glue Up未来链接获得由G2 Crowd颁发的G2 2020 Fall & Winter Awards包括:

  • Momentum Leader (由平台用户评选的排名前25%的公司)
  • High Performer
  • Users Love Us
  • High Performer(Asia Pacific)
  • High Performer(Small Business)
  • High Performer(Winter)
  • Easiest To Use(Small Business)
  • Easiest To Use(Winter)

 

NVTC Tech 100 for Top Tech Company

Glue Up未来链接荣获由美国北弗吉尼亚技术委员会(Northern Virginia Technology Council)颁发的“NVTC Tech 100 for Top Tech Company”大奖
Glue Up未来链接荣获由美国北弗吉尼亚技术委员会(Northern Virginia Technology Council)颁发的“NVTC Tech 100 for Top Tech Company”大奖

NVTC Tech 100 for Top Tech Company是由美国北弗吉尼亚技术委员会Northern Virginia Technology Council(NVTC)颁发,它作为全美最大的技术委员会,每年都会对那些为技术发展做出贡献,为客户实施创新解决方案,并实现突出发展和增长的公司及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列入“NVTC Tech 100”企业名录之中。

NVTC位于美国的弗吉尼亚州,其北部地区现在发展为信息技术系统开发、软件开发、数据中心运营、电信和信息咨询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中心,尤其是在杜勒斯科技走廊Dulles Technology Corridor,该数据中心承担了全美50%以上的国际互联网流量。弗吉尼亚的IT行业雇佣了超过15万名员工,就业人数占弗吉尼亚就业总数的4%,而美国平均比例只有1.5%,有超过15700家高科技公司在弗吉尼亚运营。且全美最大的高科技贸易协会 -- 美国经济学会 AEA 将弗吉尼亚州评为高技术人员最集中的州。

Glue Up未来链接获此殊荣充分显示了其产品在北美市场崭露头角以来,逐步赢得了各领域客户的颇高赞誉与市场信任。自成立以来,它便凭借着其过硬的SaaS产品实力与技术创新进军国际市场,已先后在北美、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地获得了各行各业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NVTC总裁兼CEO Jennifer Taylor表示:“尽管2020年有诸多挑战和困难,我们仍然很欣慰看到华盛顿地区的科技公司发展态势总体向好。感谢Glue Up未来链接对华盛顿地区科技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积极影响力,也祝贺Glue Up获得2020 NVTC Tech 100!”

Glue Up未来链接荣获由G2、Capterra、Digital.com颁发的多项国际产品创新大奖
Glue Up未来链接荣获由G2、Capterra、Digital.com颁发的多项国际产品创新大奖

 

Capterra Top 20、GetApp、Software Advice Awards

除了获得由全球知名软件测评机构G2 Crowd颁发的大奖之外,Glue Up未来链接还荣获了另一国际知名商业软件评测平台颁发的多项大奖。Capterra 是一个在全球拥有超高知名的网站,它是拥有最大的软件评论和信息目录之一的商业软件测评平台。在软件页面中,用户可以找到基本的产品细节、星级评分和来自产品使用者的评论,也包含和列举了软件产品的优缺点和整体印象等内容。Glue Up未来链接能获得如此殊荣,充分说明全球客户对我们产品使用的高度评价,以及最重要的是产品本身的创新与实力得到了广泛认可。

此次Capterra颁发给Glue Up未来链接的奖项包括:

  • Capterra Top 20
  • Software Advice Frontrunners(Event Management)
  • Software Advice Frontrunners(Membership Management)
  • Software Advice Frontrunners(Association Management)
  • Software Advice Frontrunners(Registration)
  • GetApp Category Leaders(Membership Management)
  • GetApp Category Leaders(Association Management)

 

THE BEST EVENT MANAGEMENT SOFTWARE

Digital.com是位于澳大利亚的一家全球软件评测网站,旨在帮助中小型企业和创业公司做出正确购买决策。Digital.com近期对全球超过60个活动管理软件公司及其产品进行了超过40个小时的研究,评选出了Top 20的活动管理软件,Glue Up未来链接荣幸登榜,成为THE BEST EVENT MANAGEMENT SOFTWARE”

除了上述提及的国际大奖之外,Glue Up未来链接还于12月18日在由创业黑马举办的主题为“企服与科创”的第十三届创业家年会中,荣获2020中国企业服务行业最具成长力TOP 50”的大奖。

Glue Up未来链接荣登由创业黑马发布的“2020中国企业服务行业最具成长力TOP 50”榜单
Glue Up未来链接荣登由创业黑马发布的“2020中国企业服务行业最具成长力TOP 50”榜单

2020年,Glue Up未来链接收获很多。感谢,感恩!

消息来源:Glue Up未来链接(EventBank捷会易全球升级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