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强市场领导力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擢升两位高管

亿动广告传媒
2016-07-25 18:00 8953
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公司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今日宣布擢升阮长俊,王莹两位高层管理人员,即日起开始生效。

上海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公司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今日宣布擢升两位高层管理人员,即日起开始生效:

  • 原全国销售副总裁阮长俊先生 (Charlie Ruan) 升任总裁,继续负责公司的销售和业务拓展工作。
  • 原高级市场总监王莹女士 (Wendy Wang) 升任副总裁,继续推进公司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建设和发展。

阮长俊先生于2007年4月加入 Madhouse,负责公司的业务拓展工作。他对移动营销的市场拓展有敏锐的洞察力,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移动广告品牌广告业务逐年翻番,始终占据国内移动营销品牌广告业务市场份额领头地位。在此之后,2012年,阮长俊成功将公司的业务结构由单纯的国内品牌广告业务拓展至海外效果类推广市场,连年实现业绩100%以上的增长,助力公司的国际化发展。

王莹女士于2006年7月加入 Madhouse,负责企业传播、市场推广和市场培训工作,建设并带领市场团队建设公司品牌,奠定行业地位,积极投身推动移动营销和广告技术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和发展。过去十年中,她亦先后带领公司的品牌广告项目策划和执行,视觉设计及项目开发等团队,为前端销售和业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两位擢升的高管成员将直接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良骏先生 (Joshua Maa) 汇报。他们感谢公司给予的肯定和认可,并表示将继续带领自己的团队不遗余力地推动 Madhouse 的发展,并为更多的客户带来优质的移动广告解决方案,巩固公司的行业领导地位。

马良骏先生表示:“Charlie和Wendy都是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加入了 Madhouse 的核心成员,一路跟随着公司成长并发展成为独当一面的优秀管理者。他们分别在推动公司的业务发展和市场营销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相信在未来,他们也将继续领导各自的部门和团队为Madhouse 创造更好的成绩。”

公司的首席产品官黄凯文 (Clement Huang) 也向两位表示了祝贺,他评价到:“公司很自豪能够拥有这样优秀的管理人才,也非常认可他们的能力。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两位能够带领各自的团队接受更大的挑战。”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