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广告传媒擢升丁新勇先生为研发高级副总裁

亿动广告传媒
2017-11-14 16:00 7462
全球较大的独立移动移动广告平台公司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今日宣布:擢升丁新勇先生( Bobby Ding)为研发高级副总裁,即日起开始生效。

上海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独立移动移动广告平台公司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Inc.) 今日宣布:擢升丁新勇先生 (Bobby Ding) 为研发高级副总裁,即日起开始生效。

丁新勇先生 (Bobby Ding) 于2008年加入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Inc.),担任研发副总裁,负责公司研发团队的技术管理及平台研发。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先后开发了多个不同的移动广告平台,从 Ad Network、SSP 平台 PremiumMad 到效果类广告优化平台 PerforMad,为移动端的广告投放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此外,他还代表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Inc.) 积极参与到 MMA 中国无线营销联盟 (MMA China) 广告标准与测量委员会的工作中,协助起草、制定和推广移动广告标准。

丁新勇 (Bobby Ding)
丁新勇 (Bobby Ding)

丁新勇先生 (Bobby Ding) 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给予自己的肯定和认可,并将继续带领自己的团队,不遗余力地推动技术的革新和产品的迭代,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

马良骏先生 (Joshua Maa) 则表示:“Bobby 在公司创立初期就加入了 Madhouse。他在广告平台的搭建,产品技术的创新,广告标准的制定等专业领域都有着不俗的成绩。相信在未来,他能够带领研发团队为公司做出更多的贡献。”

加入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Inc.) 前,丁新勇先生 (Bobby Ding) 在掌上灵通公司担任技术副总裁,负责该公司整个技术团队的管理。此前曾经在英斯克公司担任技术总监。

丁新勇先生 (Bobby Ding) 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拥有超过25 年的丰富工作经验。其中包括7年的技术开发和18 年的技术管理经验。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