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DU Ad Platform与TUNE携手开展成功的绩效营销

在选择HasOffers by TUNE之后,DU Ad Platform的广告业务实现强劲增长
TUNE
2016-07-29 15:10 9524
TUNE宣布,公司已经与领先的中文互联网搜索引擎百度携手合作。百度将采用HasOffers by TUNE平台,为其全球移动广告平台DU Ad Platform管理内部绩效营销计划。

西雅图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为移动营销商提供 TUNE Marketing Console 和 HasOffers by TUNE 产品的企业级软件即服务公司 TUNE(http://www.tune.com)今天宣布,公司已经与领先的中文互联网搜索引擎百度携手合作。百度将采用 HasOffers by TUNE 平台,为其全球移动广告平台 DU Ad Platform 管理内部绩效营销计划。

TUNE 是移动营销追踪和归因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全球较成功的广告网络采用其产品来管理业务。自将 HasOffers 与旗下 DU Ad Platform 整合以来,百度国际业务的广告网络事业实现了强劲增长。

百度国际事业部国际业务发展及市场营销总监李杰表示:“经过全面仔细的评估后,HasOffers by TUNE 凭借其业界领先功能从众多知名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百度的指定合作伙伴,有望推动我们内部营销计划的绩效。我们深信 HasOffers 将能帮助我们的移动广告平台 DU Ad Platform 在全球顺利开展移动广告业务、获取更多全球客户。HasOffers 团队为我们提供即时且全年无休的业务支持,当流量快速增长时,因为有 HasOffers,我们不用担心系统稳定度和扩充性,而这两点正是建立快速发展的广告网络所不可或缺的成功要素。由于 HasOffers 的协助,我们能够确保自己持续满足和超越全球广告主对绩效的高度预期。自从和 HasOffers 合作以来,我们的广告营收稳定增长,而且我们预期此增长将继续下去。”

TUNE首席执行官皮特-汉密尔顿 (Peter Hamilton) 称:“欢迎百度加入 TUNE 大家庭,我们也对此感到无比兴奋。能够与中国领先的网络服务公司合作,是对我们的服务和规模以及致力于推动全球客户绩效增长的承诺的背书。我们期待为百度的全球性广告网络的未来发展和成功贡献一份力量。”

百度创办于2000年,是领先的中文互联网搜索服务提供商。作为一家技术型媒体公司,百度旨在为人们提供较佳和较公平的信息搜索方式。百度出席了7月21日至22日在西雅图举办的TUNE年度会议Postback'16。

HasOffers 和百度团队将参加7月31日至8月2日在纽约市举办的 Affiliate Summit East 峰会,展位号#5000。欢迎您届时莅临该展位。

消息来源:TU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