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斯沃德进驻Mercure Bali 打造度假高端酒店

2016-06-21 14:56 16405
杭州斯沃德进驻全球知名酒店品牌 Mercure Bali,为其提供数十台电、扶梯产品,以打造高端、特色、舒适的休旅、商务环境为前提,设计因地制宜的楼宇交通方案。

杭州2016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杭州斯沃德进驻全球知名酒店品牌 Mercure Bali,为其提供数十台电、扶梯产品,以打造高端、特色、舒适的休旅、商务环境为前提,设计因地制宜的楼宇交通方案。

近年,杭州斯沃德深耕东南亚电梯市场,逐步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等国家开拓市场并取得碧桂园森林城市等众多优质项目。其中,印度尼西亚电梯市场潜力巨大,将作为杭州斯沃德开拓东南亚市场的主战地之一。

巴厘岛美居酒店 Mercure Bali
巴厘岛美居酒店 Mercure Bali

Mercure Bali法国雅高国际酒店集团(Accor Hotels)旗下的美居酒店(Mercure),传承 Accor Hotels 追求尽善尽美的宗旨,又结合法国与生俱来的法式浪漫,Mercure Bali 打造的是极具巴厘岛特色的高端品质酒店。Mercure Bali 旗舰店作为印度尼西亚高端连锁酒店,雄踞巴厘岛黄金区位,酒店位置距离机场仅3km,交通便利出行条件优越,加之风光旖旎,是到巴厘岛度假、商务出行的首选之地。

消息来源:杭州斯沃德电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