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邀亮相“品字标”走向“一带一路”发布会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近日,2019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暨“品字标”品牌走向“一带一路”发布活动在宁波举行。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发布会。

宁波2019年6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以“认证认可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暨“品字标”品牌走向“一带一路”发布活动在宁波举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唐军,浙江省**王文序,国际认可论坛主席、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发布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司长刘卫军主持。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发布会,SGS电子电气产品认证签证官Mr. Mark Lohmann受邀为“品字标”认证品牌企业授证。

颁证现场
颁证现场

自2014年起,浙江省启动了以“品字标”为形象标识的“浙江制造”区域公共品牌建设。通过制定实施“浙江制造”标准体系,组织包括SGS在内国内外知名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开展对标认证,合力打造“浙江制造”高端区域公共品牌形象。现今已研制发布“浙江制造”标准1100余项,培育“品字标”企业超过700家。SGS早在2015年9月即加入了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积极支持“企业自主申明+第三方认证+政府监管+社会采信”的“浙江制造”认证模式的落地,深入企业开展“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推动实行一次认证,多国证书模式,为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提供“通行证明”。在此次发布上,SGS为浙江味老大工贸有限公司、浙江安露清洗机有限公司、宁波三安制阀有限公司分别颁发浙江制造认证证书,CE,VOC,SGS VS标志等国际证书。

作为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重要的成员机构,SGS迄今为止共颁发超过70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并为企业同步颁发面向全球市场的国际证书超过30张。SGS积极参与并制定了超过100个认证实施细则。SGS始终坚持提供专业而有品质的认证服务,未来将继续发挥国际化优势服务能力助推更多的 ‘浙江制造’产品打通国际合作渠道,消除技术壁垒。

同期SGS参与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SGS展示了综合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能力,其中SGS独立慧鉴认证标识服务将产品的优势特性展示在包装标识上,通过扫码可见的报告帮助消费者提升对于产品的认可程度。而SGS全景审核服务为卖家和工厂提供3D全景在线展示认证报告,将企业线下实力360度展示到线上,让企业脱颖而出。国内外客商高度认可SGS的专业服务,并期待SGS能持续以创新服务帮助中国及中东欧企业通行全球。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