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选择图研的DS-2工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将用于第一阶段编址元器件管理
2016-06-01 09:53 5980
株式会社图研(Zuken Inc.)于5月31日宣布,微软(Microsoft)的Device Division(装置事业部)已选择图研的DS-2工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用于各种产品的供应链的资料库和设计数据管理。

日本横浜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株式会社图研 (Zuken Inc.) 于5月31日宣布,微软 (Microsoft) 的 Device Division(装置事业部)已选择图研的 DS-2 工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用于各种产品的供应链的资料库和设计数据管理。

微软的 Device Division 开发了 Surface、Xbox、Band、HoloLens、Phones 和 Surface Hub 等产品群,需要更高效地管理设计数据,从而改善数据完整性以及加强与供应链的连接。在微软 Device Division 的产品组合逐渐扩大的过程中,该部门判断有必要重复使用和共享跨越上述各种产品的电气CAD 数据,从而提高设计品质并缩短设计周期。该公司的设计团队也想要更好地掌握可能会影响设计交付与可制造性的供应链因素变化。

微软公司 Surface 产品工程总监 Erik von Fuchs 表示:“图研的 DS-2 数据管理软件提供了我们所需的一切。”他继续说:“随着 Surface (TM) 产品组合不断扩大,电气设计数据管理成为了我们工艺中越来越重要的要素。对于 DS-2 带来的在工程师设计阶段更好地将供应链优化直接整合进设计决策的机会,我们感到很激动。我们正处于管理元器件资料库的部署的第二阶段,到目前为止,我们对结果都感到很满意。”

Zuken USA, Inc. 首席执行官 Knet McLeroth 说:“对于这次与微软合作的机会我们感到很高兴,我们期待与微软建立长期关系。”他补充说:“合理地管理工程数据正快速成为电子产品制造商之间产生差异化的关键因素。微软选用 DS-2 以及我们在第一阶段取得的成功证明了我们解决方案的效用。”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2450/201605301121/_prw_OI1im_0YOlxLzW.jpg

消息来源:株式会社图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