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rtonworks与微软延长合作以推动大数据工作负载向Azure迁移

- 客户可选择部署Azure基础架构即服务或Azure HDInsight托管服务
Hortonworks, Inc.
2018-06-19 13:26 19327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 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微软续约,延长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从而帮助客户以更加敏捷灵活的方式,将大数据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

加州圣荷西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DATAWORKS峰会(DATAWORKS SUMMIT) --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微软续约,延长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从而帮助客户以更加敏捷灵活的方式,将大数据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这项合作让客户能更自由地选择在什么位置来运行分析和物联网数据工作负载。

客户可以通过微软Azure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这种云端服务模式来原生部署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Hortonworks数据平台,HDP)、Hortonworks DataFlow(Hortonworks数据流,HDF)和Hortonworks DataPlane Service(Hortonworks数据平面服务,DPS),从各种类型的数据中获取价值。此外,客户还可以使用微软Azure HDInsight,这是一种完全托管式的服务,由HDP平台提供支持,该平台还提供Apache Hadoop和Apache Spark服务。

IDC1(国际数据公司)研究指出:“IT买家正稳步转向云端优先的策略。”这意味着,客户需要用简单、迅速且灵活的方法来在云端运行数据工作负载,从而更快发现新的商业洞察。Hortonworks的全球数据管理平台让企业组织能够在混合数据架构上,对现代数据应用进行迅速的本地、云端和边缘部署。再结合Azure的全球规模和灵活性,Hortonworks可帮助企业组织在一个云端基础架构内,管理整个数据生命周期。

Hortonworks和微软在六年多的时间里,一直扮演云解决方案的先驱角色。他们之间的战略合作覆盖从联合工程设计到上市服务等方方面面,力求为客户打造灵活的大数据环境。Hortonworks和微软将继续投资并在开源领域进行合作,最终帮助客户减少对供应商的依赖。无论客户想要采用混合数据架构,还是全面进入云端,他们都可以选择Hortonworks与微软合作提供的Azure IaaS和HDInsight服务。

Hortonworks首席执行官罗伯-比尔登(Rob Bearden)表示:“我们的客户正逐步转向混合数据架构,因为云端部署为临时的分析工作负载提供了出色的用例。在Azure IaaS上部署HDP、HDF或DPS工作负载,或使用HDInsight,客户可以通过任一方式迁移到云端,较大程度满足自己的业务需求。与微软建立良好合作,双方联手开发的云解决方案为我们共同的客户创造巨大价值,这些都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Azure Data企业副总裁罗翰-库尔马(Rohan Kumar)说道:“在如何将数据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Azure或微软HDInsight的问题上,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最多选择,帮助他们为最终用户带来使用更方便的企业级托管服务。我们期待与Hortonworks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加速云端领域的创新。”

有关Azure和HDInsigh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hortonworks.com/products/cloud/azure/

消息来源:Hortonwork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