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loton平台现已进入微软Azure悉尼数据中心

Peloton
2023-09-07 16:19 1624

艾伯塔省卡尔加里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能源行业数据管理软件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Peloton十分高兴地宣布,托管于Microsoft Azure上的认证微软解决方案Peloton平台现已在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微软澳大利亚东部数据中心区域运行。

随着我们的亚太地区客户继续其趋向云端的转换,这一基础设施里程碑将使他们获得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用户界面和增强的系统性能。 世界各地的能源公司都可以利用Peloton平台,提供安全和可扩展的基于云的环境,使其能够专注于通过数据管理和分析来优化运营。

Peloton平台通过以下解决方案提供一个集成式单一可信数据来源:

  • 油井数据生命周期:全球公认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涵盖从油井规划到回收的工作流程,包括数据采集和实时压裂数据和分析的管理。
  • 完整性和可靠性数据管理:强大的工作流程使组织能够评估油井故障相关风险,并更有效地运营和实现更多盈利。
  • 产和运营数据生命周期:强大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支持生产数据采集、现场运营、监控、碳氢化合物核算、排放和监管报告。
  • 土地数据管理:地表和矿产采矿权、付款和未付款义务跟踪、所有权和所有权链历史、所有者关系、支持合同/协议、文件生成和报告的现代化工作流程。
  • 地理空间制图:实现Esri的ArcGIS® Enterprise和Peloton平台完全集成的产品全方位视图解决方案。 与所有Peloton应用的强大跨功能性可实现高级空间分析。

Peloton国际运营和业务发展总裁Duncan Knight表示:"通过在一个平台上管理所有Peloton解决方案,可以实现显著规模。 通过在我们的解决方案中使用商业集成和通过Platform web API/ETL定制集成,我们的客户正在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数据实现业务和运营价值,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收集和汇整工作。 Peloton平台通过在经济高效和商业安全的环境中完成数据管理和分析来提升客户的运营。"

消息来源:Pelo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