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易(协易机械)公布2015年业绩

协易公司公告:截止12月31日的2015年协易的销售额达到34亿新台币(1.06亿美元),净利润为8615万新台币(265万美元),每股收益是0.57元新台币
台湾台北,协易(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4533TT)是世界领先的机械冲床生产商,于今日公布其上一年度财务审计结果。

台北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协易(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4533TT)是世界领先的机械冲床生产商,于今日公布其上一年度财务审计结果。

2015年公司净销售额为34亿新台币(1.06亿美元),而2014年为40亿新台币(1.23亿美元),同比下降14%。2015年净利润为8615万新台币(265万美元),而2014年净利润为1.86亿新台币(570万美元),同比下降了53%。每股收益2015年是0.57元新台币,而2014年是1.27元新台币。

由于延续了大吨位冲床的优势,2015年度毛利为8.95亿新台币(2748万美元),毛利率稳定维持在26%,但由于2015年整体销售额下降,与2014年10亿新台币(3148万美元)的毛利相比下降了13%。销售、市场营销、一般及行政和研发开支保持相对固定在8亿新台币,导致营业利润为9365万新台币(287万美元),而2014年营业利润为1.91亿新台币(587万美元)。

2015年协易公司的资产流动性保持良好态势。在年底持有现金达到了11亿新台币(3376万美元),相应的公司的借款债务(短期和长期)为9.5亿新台币(2916万美元)。

在过去的五年里,协易通过扩大其在江苏昆山的制造能力以及开发大吨位具有增强特性的冲床,一直专注于打造其在中国的销售和向全球汽车业的销售。所以,协易中国的销售额在近几年一直显著增长,在2014年超过了公司总体销售的50%。

2015是中国汽车行业非常困难的一年,这导致了协易在中国2015年的销售额下降25%。

积极的一面是美国的销售额2015年增长了19%,占公司总销售额的12%,而2014还不到总销售额的9%。在日本、馬來西亚等客户的销售额也更高,尤其在大吨位冲床的销售得到了进一步提升。2015协易已在它的所有市场都已有许多大吨位冲床在运转,而公司的重点将继续放在加强其产品的整体质量上。

除此之外,协易更与客户共同迈向工业4.0及支持智能制造的具体对应方案。除了提供硬件的冲床与接口设备外,为提升客户的竞争力,协易机近期并结合台湾产业权威的深厚能量,开始发展整线的监控及冲压管理系统,要求软实力的增强。管理系统长期累积的模具、设备和生产状态数据,也可提供客户做为工厂管理面的改善依据,让工厂的生产效能更进一步发挥。

“2015年在中国销售大幅下滑了,对协易来说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年,”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雅慧女士说,“尽管如此,我们认为,我们的发展全球汽车客户和增加公司在中国的销售和大吨位冲床的销售战略对于长期来说是正确的。同时我们被去年在亚洲其他地区和美国的销售业绩和2016年迄今整体的销售活动所鼓舞。”郭女士说。

关于协易 

协易成立于1962年,历经50多年的发展,协易已奠立了在全球冲床设备制造业的领先地位。协易在台湾和中国大陆均设有机械冲床设备的制造厂,所生产的冲床范围从25吨到4000吨。

协易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服务,将其产品和服务进行了扩展,提供接口设备,如送料机, 传送装置、辅助设备等,以及其他较大化协易冲床效能的措施。协易伺服冲床是“复合化、精密化、智能化、节能、环保”的,并具有最新人性化操作接口、高安全性的系统设计及稳定的冲床结构等特色。协易冲床的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彰显着独特的质量与价值。

协易的产品已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也获得了世界各地众多的质量和行业奖项。协易给世界上的主要汽车厂都有供货。汽车、航空机械及医疗器械行业有望成为协易未来业务增长的领域。

协易公司在2002年完成股票公开发行并成为上柜公司在台湾挂牌交易(4533 TT)。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Fathi El-Farghali
业务发展总监 
203 Lemon Creek Dr. Unit A  
Walnut, California 91789 USA                                                  
(办公室): +1-909-839-1151 x207
(手机): +1-626-675-9591
Fathi@seyiamerica.com
www.seyi.com

Kenneth Wei魏渊钦    
发言人                                          
台湾桃园龟山乡南上路446号
(办公室): +886-3-352-5466 
kenneth@seyi.com.tw
www.seyi.com.tw

注:一美元折合新台币32.58元

图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531/0861605268LOGO

消息来源: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Taiwan:45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