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易(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上半年业绩

协易公布,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其上半年净销售额增长8%,净利润增长22%。利润率较高的大吨位冲床以及中国大陆市场的强劲需求导致这一良好结果。
协易公布了其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的上半年财务审计报告。

台北2014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协易(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4533 TT),世界领先的机械冲床制造商之一,公布了其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的上半年财务审计报告。

公司报告显示,与2013年上半年净销售额19.28亿新台币(折合6430万美元)相比,其2014年上半年净销售额上涨了8%,达到新台币20.87亿新台币(折合6960万美元)。今年上半年,协易的产品组合从C型冲床转向大吨位直壁式冲床,延续了2013年的势头,协易的客户也正从传统的3C行业客户转向汽车行业客户。

协易报告称大吨位冲床销售额的增长使得利润以及利润率得到增长。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的上半年,协易的毛利率进一步增长达到26.6%;相比于去年同期的1.08亿新台币(360万美元),净利润增长了22%,达到1.32亿新台币(折合440万美元)。

每股盈利为0.94元新台币,而去年同期为0.77元新台币。

2014年7月31日,协易通过发行1500万股新普通股票进一步提高了资金流动性。此次新股发行以每股新台币13.2元的认购价,共募集1.98亿新台币(折合660万美元)。

为了应对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协易已经在中国大陆建立起稳固的销售及服务网络,目前协易在中国大陆有9家办事处,把中国地区分为华北、华中和华南三个区域。

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郭雅慧女士表示:“协易目前正得益于国际市场良好的需求以及大吨位直壁式冲床的销售增长。这些高利润率的冲床目前超过了我们总销售额的50%,这表明公司已经成功实现了进入汽车市场的目标。”

消息来源: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