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易(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庆祝建厂十周年

协易庆祝在中国大陆的江苏省昆山市建厂十周年。
协易于2014年11月14日在江苏省的昆山市的工厂举行活动,庆祝其在中国大陆建厂十周年。

台北2014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协易(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4533 TT),于2014年11月14日在江苏省的昆山市的工厂举行活动,庆祝其在中国大陆建厂十周年。自从十年前在昆山建立工厂以来,协易在中国大陆的销售额持续增长并在公司的整体销售中占有很大的比重。迄今为止2014年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已经增长了50%。

协易于1962年创立,历史上一直在台湾服务于3C产业(消费、计算机和通讯设备)。随着其客户开始向中国大陆扩张制造工厂,协易跟随他们在昆山建立了工厂。

在继续服务其传统客户群的同时,协易利用其在昆山的制造基地向中国快速增长的汽车行业拓展。在2014年,中国汽车厂有望生产约2400万辆汽车,占全球汽车产量大约28%。自从2009年中国大陆的汽车销售量超过美国之后,中国一直无可争议地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导者。

通过昆山的生产,协易已经增加了许多新的客户,如美国的福特、日本的丰田、本田、日产、韩国的起亚以及欧洲的法国和德国的一级和二级供应商。昆山位于江苏省的东南部,紧临上海,是服务于华东,以及中国北方、中部和南部省份的客户的理想位置。

为了服务于不断增加的汽车行业客户,昆山工厂已经扩建拥有两个车间;公司已经开始制造大吨位的冲压机;而且工厂的技术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公司的管理力量也得以加强.

“自从建立我们的昆山工厂,汽车行业的销售一直是协易的较大增长驱动力,”董事长及首席执行长郭雅慧女士说,“基于这些新的汽车行业客户,公司的销售在未来几年将保持每年两位数的高增长。”

为了达到公司的目标,协易将在昆山进行研发,开发新的汽车客户并继续向大吨位、智能和自动化程度更高的设备生产发展,使公司成为集成的完整方案的供应商。协易已经开始计划在2015年到2016年之间在昆山建立第三个车间。

关于协

协易成立于1962年,历经50多年的发展,协易已奠立了在全球冲床设备制造业的领先地位。协易在台湾和中国大陆均设有机械冲床设备的制造厂,所生产的冲床范围从25吨到4000吨。

协易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服务,将其产品和服务进行了扩展,提供周边设备,如送料机、 传送装置、辅助设备等,以及其他较大化协易冲床效能的措施。协易伺服冲床是“复合化、精密化、智能化、节能、环保”的,并具有最新人性化操作接口、高安全性的系统设计及稳定的冲床结构等特色。配备低转速高扭矩的专用伺服马达和控制系统,其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彰显着独特的品质与价值。

协易的产品已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也获得了世界各地众多的质量和行业奖项。协易给世界上的主要汽车厂都有供货。汽车、航空机械及医疗器械行业有望成为协易未来业务增长的领域。

协易公司在2002年完成股票公开发行并成为上柜公司在台湾挂牌交易(4533 TT)。

- 结束 -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Fathi El-Farghali

(O): +1-909-839-1151 x207

Director of Business Development

(M): +1-626-675-9591

203 Lemon Creek Dr. Unit A

Fathi@seyiamerica.com

Walnut, California 91789 USA

www.seyi.com



Kenneth Wei 魏渊钦

(O): +886-3-352-5466

发言人

kenneth@seyi.com.tw

台湾桃园龟山乡南上路446号

www.seyi.com.tw

消息来源: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