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易(协易机械)公布2014年业绩

协易公司公告:2014年协易的销售额达到40亿新台币(1.32亿美元),净利润为1.86亿新台币(615万美元),每股收益是1.27新台币。
协易(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4533 TT)是世界领先的机械冲床生产商,于今日公布其上一年度财务审计结果。

台北2015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协易(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4533 TT) 是世界领先的机械冲床生产商,于今日公布其上一年度财务审计结果。

 

继2013年公司净销售额增长16%达到41亿新台币(1.35亿美元)后,2014年公司净销售额稳定在40亿新台币(1.32亿美元)。同样净利润在2013年增长53%以后,2014年稳定在1.86亿新台币(615万美元)。

2014年度毛利为10.3亿新台币(3,400万美元),而2013年为10.6亿新台币(3,500万美元)。由于持续优化的产品组合,协易公司的毛利率维持在26%。

2014年的外汇换算利得与其他所得等共增加了8,140万新台币(270万美元),其结果使得2014年全年利润总额达到2.68亿新台币(883万美元),而2013年同期为2.69亿新台币(886万美元),持续保持稳定。

2014年每股收益为1.27新台币,相较于2013年为1.40新台币,主要为2014年增资股本扩大,摊薄了每股收益。

2014年协易公司的资产流动性保持良好态势。在年底持有现金达到了8.03亿新台币(2,650万美元)。相应的公司的总债务(短期和长期)为8.13亿新台币(2,680万美元)。负债比率由2013年的55%下降到2014年的48%。

在过去的五年里,协易通过扩大其在江苏昆山的制造能力以及开发大吨位具有增强特点的冲床,一直专注于打造其在中国的销售和向全球汽车业的销售。在3月3日到3月8日,协易在台北国际机床展览会2015(TIMTOS)上展示了针对汽车行业全方位创新的制造解决方案。2014年,在中国汽车客户的销售超过了协易销售收入的50%,牢固地树立协易在全球汽车供应链的地位。世界各大汽车制造商如福特、丰田、本田、日产和起亚以及一些全球较大的1级和2级汽车零部件供货商现在都是公司的主要客户。

通过产品开发,协易已从冲床制造商转变成金属成形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供货商”。协易的伺服和直壁式冲床设计已经能够冲压更大的零件、改进效率、速度和产出,并有利于环境保护。协易的“智慧”解决方案具有机器人,并能提供实时的温度压力、冲击荷载和润滑油压等参数的远程监测。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雅慧女士说:“虽然疲软的设备终端市场阻碍了协易在2014年实现明显的增长,但我很高兴协易去年的财务表现稳定在2013所创造的销售和盈利高位。除了我们的财务结果,协易继续在产品创新和开发汽车业客户方面取得了进展,尤其是那些在中国的汽车行业客户。”据郭女士所说,在汽车行业的销售已经成为协易单一的较大增长动力。

关于协易 

协易成立于1962年,历经50多年的发展,协易已奠立了在全球冲床设备制造业的领先地位。协易在台湾和中国大陆均设有机械冲床设备的制造厂,所生产的冲床范围从25吨到4000吨。

协易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服务,将其产品和服务进行了扩展,提供接口设备,如送料机、传送装置、辅助设备等,以及其他较大化协易冲床效能的措施。协易伺服冲床是“复合化、精密化、智能化、节能、环保”的,并具有最新人性化操作接口、高安全性的系统设计及稳定的冲床结构等特色。配备低转速高扭矩的专用伺服马达和控制系统,其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彰显着独特的质量与价值。

协易的产品已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也获得了世界各地众多的质量和行业奖项。协易给世界上的主要汽车厂都有供货。汽车、航空机械及医疗器械行业有望成为协易未来业务增长的领域。

协易公司在2002年完成股票公开发行并成为上柜公司在台湾挂牌交易 (4533 TT)。

注:一美元折合新台币30.3056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Fathi El-Farghali

 

(办公室): +1-909-839-1151 x207

业务发展总监  

 

Fathi@seyiamerica.com

     

Kenneth Wei魏渊钦

 

(办公室): +886-3-352-5466

发言人

 

kenneth@seyi.com.tw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11/05/20121105191750498519.jpg

 

消息来源: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Taiwan:45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