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C任命Rainer Fuchsluger为机构与投资管理部亚洲区董事总经理

- 他将帮助该公司推动亚洲战略性增长计划
SS&C
2016-06-01 08:00 6501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今天宣布任命Rainer Fuchsluger为机构与投资管理部亚洲区董事总经理。他拥有维也纳商学院商科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自2004年以来一直在亚洲工作和生活。

康涅狄格州温莎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金融服务软件和软件服务提供商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 (Nasdaq:SSNC) 今天宣布任命 Rainer Fuchsluger 为 SS&C 机构与投资管理部亚洲区董事总经理。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30/373313

Fuchsluger 先生负责制定和执行区域业务战略,利用并调整 SS&C 的投资管理解决方案,以满足整个亚洲对投资管理工具不断变化的需求。他在香港工作,直属于 SS&C 机构与投资管理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Christy Bremner。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Christy Bremner 表示:“Rainer 对亚洲市场有深刻的了解,他很清楚我们该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独特的经营需求。他在发展客户关系和开发创新投资管理解决方案上的成就有目共睹,这对我们团队而言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过去12年多以来,Fuchsluger 先生在亚洲担任过多个区域销售和运营管理职务,曾效力于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和 Interactive Data(互动数据公司)等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他曾在香港、新加坡,马尼拉和东京等亚洲多个地区工作过。

Rainer Fuchsluger 说道:“我很高兴加入 SS&C,并将投入较大的热情与优秀人才通力合作,用创新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在目前充满挑战的投资管理环境中取得成功。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将在这个激动人心、发展迅速的地区扩大我们的领先地位。当然,我们会继续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Fuchsluger 先生拥有 Vienna Business School(维也纳商学院)商科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是土生土长的奥地利人,自2004年以来一直在亚洲工作和生活。

消息来源:SS&C
相关股票:
NASDAQ:SS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