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ndiri Investasi启用SS&C HiPortfolio

该印尼资产管理公司精简了运营、投资会计和报告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今天宣布,PT Mandiri Manajemen Investasi (Mandiri Investasi)已启用SS&C的投资会计和资产服务解决方案HiPortfolio。

康涅狄格州温莎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 (Nasdaq: SSNC)今天宣布,PT Mandiri Manajemen Investasi (Mandiri Investasi)已启用SS&C的投资会计和资产服务解决方案HiPortfolio。

Mandiri Investasi是印尼最大的国家资产管理公司之一。该公司之所以选择SS&C,是因为后者在该地区公认的技术能力和经验,以及与其现有系统平滑且灵活的整合。HiPortfolio在一个易于运营和维护的单一可扩展系统中,为Mandiri Investasi提供全面的中后台功能。

PT Mandiri Manajemen Investasi总裁Alvin Pattisahusiwa表示:“我们现在能够通过一种解决方案满足我们的独立委托和共同基金的投资与基金会计需求。SS&C HiPortfolio为我们的报告要求和业务增长计划提供支持。”

SS&C Technologies机构与投资管理部门高级副总裁Christy Bremner表示:“我们欢迎Mandiri Investasi的加入,该公司将受益于我们在产品开发和市场专业知识方面的持续投资。印尼是一个强大的市场,在这里,我们已经凭借公认的能力和经验,赢得了一些新客户。”

HiPortfolio已经被超过35个国家的第三方管理公司、资产管理机构和保险公司选中。这些公司依靠HiPortfolio应对本地、区域和全球处理需求的能力,成功地管理其投资运营并实现自动化。

消息来源:SS&C
相关股票:
NASDAQ:SS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