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产经理在最新SS&C调查中称,对客户报告的期待和实际情况存在一定的差距

SS&C
2017-08-22 08:00 5651

四分之三的受访者都认为报告“极其重要”,但也承认人工处理依然最为常见

康涅狄格州温莎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金融服务软件和软件服务提供商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 (Nasdaq: SSNC)今天发布了一项研究,研究结果表明现在形成了对客户报告期待很高的浓厚氛围,然而相关工具和策略均已过时,不能满足现代化企业需求。

研究结果发现,所有的受访者都同意客户报告非常重要,大部分(75.5%)的受访者都强调说,客户报告对他们公司赢得和留住客户的战略“极其重要”。尽管报告在业务上面影响很大,但这项研究也表明,撰写报告现在主要还是通过人工处理来实现(比例为31%),相比之下,通过已经开发好的内部系统、供应商系统、系列业务系统和外包给第三方实现的比例分别为28%、26%、7%和8%。这项研究由参加在纽约和伦敦举行的The Summit for Asset Management(资产管理峰会)大会的人士投票完成。

SS&C机构与投资管理部高级副总裁Christy Bremner表示:“调查结果确认在这个客户对投资透明度和背景要求越来越高的时代下,客户沟通已经成为了投资管理公司的一项新兴关键职能。尽管这一事实普遍存在,但是许多公司还是采用基本上属于人工处理的过程,这可能会导致输出结果无法针对不同的需求进行个性化调整。企业需要为他们的咨询顾问和客户提供智能化投资信息,以便维持和保留客户群体。”

当被问及沟通目标排名时,调查受访者表示,实现报告的现代化乃是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支持以更快的速度回应特别客户请求,提升在线和移动沟通质量,以及满足客户对更加定制化的沟通的期待,是最为重要的三大目标。客户体验由每天与像亚马逊(Amazon)、Facebook(脸书)和Netflix(网飞)这样的数字平台互动所塑造,在这种情况下,通过邮件寄送印好的季度报告的陈旧模式,已经缺乏足够的灵活性,不足以满足当今十分依赖数字技术的投资者的需求。

Adox Research研究总监Gert Raeves说:“Adox Research即将开展以八大指标为基础的八种客户沟通供应商解决方案意见调查,而这一调查的起点源于以下现实情况,即静态的季度报告正在变得过时,越来越多的客户现在更喜欢通过在线门户网站获取信息,这能够给予他们更大的灵活性和控制力。围绕高品质用户体验展开客户沟通正在迅速成为较佳实践标准。如果资产经理想要为精通技术的新一代投资者提供响应性、定制化和动态性都更胜一筹的报告选择,那么他们必须关注客户体验以及用户界面(UI)。”

传统的系统和基于电子数据表的报告模式已经变得过时,新的技术能力正在不断涌现出来,支持公司努力扩大和成长。投资公司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大部分(85.5%)受访者已经对客户报告解决方案进行了投资,或是计划在未来6至12个月里进行这方面的投资。

想要了解选择适当技术以实现客户沟通现代化的详情,请在www.ssctech.com下载我们的白皮书。

调查方法

本次调查在参加纽约和伦敦资产管理峰会的人士中间展开。调查结果基于近100位高级别资产经理对四个问题的选择性回答,并对答案进行汇总。在此处可以了解此次调查的详细结果。

SS&C Technologies简介

SS&C为全球金融服务行业提供投资和金融软件服务及软件。SS&C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温莎,并且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约11,000家金融服务机构使用SS&C的产品和服务来管理他们的投资,其中既有全球大型机构,也不乏本地公司。

有关SS&C (Nasdaq: SSN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sctech.com。欢迎关注SS&C的Twitter、Linkedin和Facebook。

消息来源:SS&C
相关股票:
NASDAQ:SS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