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irlight携手SS&C优化前后端运营

SS&C
2022-08-23 20:07 11931

这家澳大利亚股权管理公司是亚太区50多家利用Eze Eclipse的资产管理公司中最新加入的一家

康涅狄格州温莎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NC)今天宣布,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全球股权管理公司Fairlight Asset Management选择Eze Eclipse作为其前后端投资管理平台。这家新兴资产管理公司是亚太区50多家利用Eze Eclipse的各种规模的资产管理公司中最新加入的一家。

Fairlight高级投资组合经理兼合伙人Ian Carmichael表示:"当我们着手升级现有工作流程时,我们正在寻找一家提供商来帮助简化运营和扩大业务规模。Eze Eclipse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全合一的前后端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优化团队活动,而紧密集成且易于使用的合规引擎简化了全球投资组合管理。"

Eze Eclipse设有60个预建合规规则模板,允许公司构建定制规则适应独特的限制。该系统还将帮助Fairlight协调每日的完整投资记录手册。

SS&C Eze总经理Michael Hutn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Fairlight合作,帮助该团队扩大其强大的投资组合。我们拥有服务于亚太区客户的悠久历史,并非常高兴能支持这个不断扩大的市场。Eze Eclipse非常适用于支持新兴和增长型资产管理公司。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平台的投资,经常性地发布新功能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自2019年在亚太区市场推出以来,Eze Eclipse已成为亚太区新兴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机构的投资技术首选,并因其卓越的创新、客户服务和业务绩效在"2021年HFM亚洲对冲基金服务奖"中被评为"最佳云技术提供商"。

SS&C继续在亚太区提供投资管理服务。SS&C Eze于6月在日本正式推出,并由Hiroki Allen接管运营。SS&C Eze是东京都当局鉴定合格的外包提供商,支持新兴和增长型投资管理公司在该地区推出基金。此外,SS&C Eze继续在整个亚太地区发展托管服务

关于Fairlight Asset Management

Fairlight Asset Management是一家由员工拥有的小型金融公司,专门投资于全球股权市场。我们专注于通过卓越的表现为客户带来卓越的投资成果。我们团队采取有道德意识的、质量驱动的投资方式,致力于在被投资公司的定性和定量两个方面都进行深入的基本面研究。高级执行经理们将大部分流动资产投资于业务和基金本身,以最大限度地与投资者和合伙人保持一致。

关于SS&C Technologies

SS&C是一家为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服务和软件的全球提供商。SS&C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温莎,在全球设有办事处。从最大的公司到中小型企业,全球大约有1.8万家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组织依赖SS&C提供的专业知识、规模和技术。

如需了解有关SS&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N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sctech.com

通过TwitterLinkedInFacebook关注SS&C。

消息来源:SS&C
相关股票:
NASDAQ:SS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