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顶尖资产管理公司扩展与SS&C公司的合作关系

SS&C
2017-08-29 09:00 13333

- 平安资管续签并扩展使用SS&C HiPortfolio软件许可协议,以支持自身业务快速增长

康涅狄格州温莎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金融服务软件和软件服务提供商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 (Nasdaq: SSNC)宣布,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平安资管”)已与SS&C HiPortfolio延续签署五年期商业合作框架协议,为其在中国迅猛增长的资产管理业务提供支持。

平安资管位于上海,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旗下子公司,也是中国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资产管理规模约为2.4万亿元人民币(约合3600亿美元)。根据此项协议,SS&C将继续为平安资管提供完整的投资后台管理功能,包括灵活全面的基金管理、投资核算和资产服务业务的管理。SS&C HiPortfolio 也能够支持近期国内新推出的金融监管举措,例如新的税务政策和包括金融产品的重新分类计量以及金融资产减值新规的IFRS 9合规要求。

平安资管首席风险官兼副总经理余文杰女士表示,SS&C HiPortfolio具备良好声誉、深厚专长和成功经验,在其支持下,平安资管可以提升业务效率并确保后台管理的稳定。

SS&C机构与投资管理部高级副总裁Christy Bremner说道:“SS&C HiPortfolio将在新合作框架下进一步帮助平安资管降低总体运营成本,增强快速服务,并为其在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上取得业务增长继续提供支持平台。我们很高兴平安资管继续选择HiPortfolio作为解决方案,对我们双方来说,这是一次共赢的合作。”

十多年来,SS&C HiPortfolio一直服务于中国金融机构。这款解决方案之所以能得到这些机构的青睐,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SS&C在本地市场上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对本地投资管理业务有着深入理解,并以世界一流的技术为他们提供重要支持。

SS&C Technologies简介

SS&C为全球金融服务行业提供投资和金融软件服务及软件。SS&C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温莎,并且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约11,000家金融服务机构使用SS&C的产品和服务来管理他们的投资,其中既有全球大型机构,也不乏本地公司。

有关SS&C (Nasdaq:SSN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sctech.com。欢迎关注SS&C的Twitter、Linkedin和Facebook。

消息来源:SS&C
相关股票:
NASDAQ:SS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