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cher公益清洗,呼吁社会各界关爱老年人

2016-05-31 18:23 6309
2016年5月28日,Karcher中国“五一公益清洗节”走进了位于上海徐汇区的梅陇敬老院,在其“五一公益清洗节”步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十年之际,用实际行动改善老年人生活环境,呵护老年人身心健康,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中国人口老龄化问题。

上海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截至2015年,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21242万人,占总人口的15.5%,其中“空巢”老人占老年人总数超一半,独居老人比例近10%。对比个性化商业养老院为主流的日本,“半托制”老年公寓养老模式为主的美国,我国养老现状尚处于探索阶段。

Karcher中国公益清洗团队合影
Karcher中国公益清洗团队合影

2016年5月28日,Karcher中国“五一公益清洗节”走进了位于上海徐汇区的梅陇敬老院,在其“五一公益清洗节”步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十年之际,用实际行动改善老年人生活环境,呵护老年人身心健康,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中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推动构建一个和谐养老的社会环境。

对老年人的照顾和关爱,反映了一个社会的道德水准和精神风尚,作为体现社会责任感和贡献意识的企业公益行为,也在推动社会全体共同参与和改善养老现状中扮演重要角色。

Karcher工作人员用高压清洗机对假山进行冲洗
Karcher工作人员用高压清洗机对假山进行冲洗

此次 Karcher 中国为上海徐汇区梅陇敬老院展开公益清洗,对院内食堂地面、走廊地面、公共浴室、垃圾堆放处、外围场地、景观水池、空调滤网等进行高效、彻底的清洁,在不影响老人们娱乐和休憩的前提下,为老人们的家园带来洁净如新的喜人面貌。

梅陇敬老院院长张晨阳表示:“敬老院的清洁工作比较繁重,但是我们的清洁并不专业,一直以来都只能依靠人力清洗。今天很高兴凯驰(上海)公司带着他们的专业清洁设备,来为我们院内的设施和设备做清洁。”

Karcher工作人员用高压清洗机对拆下的空调滤网进行冲刷
Karcher工作人员用高压清洗机对拆下的空调滤网进行冲刷

十年来,Karcher中国秉持“用科技呵护健康用行动诠释责任”的宗旨,致力于改善中国社会及城市的公共卫生和创造更洁净的宜居环境,已为数百个当地机构和场所提供无偿清洗服务。

Karcher中国希望能够为老人提供一个洁净、健康的生活环境,让这里的老人们同样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便利,从而提升生活品质,更有尊严、乐趣的享受晚年生活,同时呼吁当今社会关注人口老龄化问题,为老年人弱势群体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关怀和帮助,给予爱心和温暖。

Karcher自1935年品牌创立之初,Karcher凭借专业而独特的清洁技术优势和服务理念享誉全球,拥有覆盖家用、商用、工业、政府和环保等领域的3000多种系列清洁产品和设备,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共设有100多家分公司,拥有来自130个国家的10,000多名员工,服务点多达50,000多个。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Karcher中国官网:https://www.karcher.cn/cn

消息来源:Karch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绿色科技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