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冠联赛赞助商卡赫,联手郝海东助阵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2018-05-28 19:04 8362

无锡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19日,“德国卡赫”杯蚂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无锡市体育公园开赛,比赛聚集了自包括上海幸运星广灵、南京苏体拉玛、无锡蚂蚁等在内的8支青少年足球队伍。前“亚洲第一前锋”、退役国脚郝海东出席了活动现场,并亲自为比赛开球。

郝海东为比赛开球
郝海东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全程由知名清洁设备品牌卡赫鼎力赞助。卡赫也是目前正在进行的2018亚洲冠军联赛(简称“亚冠”)的官方赞助商和独家清洁供应商。多次为世界级赛事提供专业赞助与清洁科技的卡赫,此次聚焦国内青少年足球并展现出了极大热情与诚意。这已不是卡赫首次关注青少年足球项目发展,在去年由德商会牵头举办的“ 同心、同力、同行”企业慈善活动中,卡赫赞助的贫困儿童足球教育项目一举夺得“合作项目”奖。

赛前,郝海东与卡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唐晓东合影
赛前,郝海东与卡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唐晓东合影

郝海东先生作为中国足球的领军人物,目前也是青少年校园足球的代言,一直以来为中青足球事业奔走,并多次表示“青少年足球一定要专业,专业人做专业事”,这也与卡赫长期传递并践行的专业清洁态度不谋而合。此番共同助阵“德国卡赫”杯足球赛,二者希望能一起推进该项目在国内校园的发展与普及,并为具备热情和潜力的少年儿童足球员提供更多的交流切磋机会和发展可能。

郝海东为卡赫足球和高压清洗机签名
郝海东为卡赫足球和高压清洗机签名
消息来源: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