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助残日 凯驰集团公益清洗在行动

2017-05-22 10:00 9073
5月21日,在“ 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了给残疾人提供一个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凯驰 (上海 )清洁系统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志愿者来到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的悦苗残疾人寄养园,开展公益清洗活动。

上海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世上每个人都是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有的人缺陷比较大,是因为上帝特别喜爱他的芬芳。在悦苗残疾人寄养园,就有这么一群孩子,年龄从几岁到十几岁不等,他们有的无法像其他孩子一样蹦蹦跳跳,有的生活在一片无声的世界中,有的只能用生命的每个细胞去感受鸟语花香,还有的始终用微笑去传递心里想说的话,他们纯真、善良、可爱,他们的世界简单而美好。

5月21日,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了给残疾人提供一个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志愿者来到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的悦苗残疾人寄养园,开展公益清洗活动。

凯驰集团公益清洗团队
凯驰集团公益清洗团队

为了让清洁工作更加高效彻底,凯驰集团为此次公益清洗活动调配了专业的清洁设备,有专门清洗卫生间和厨房的高压清洗机,有专门清洗地面污渍的洗地吸干机,还有适合清洗室外用品和场地的吸尘吸水机以及扫地机等,在凯驰集团清洁团队的操作下,对寄养园的食堂、走廊、卫生间、活动室、操场等地进行彻底的清洗,并运用高温蒸汽设备对所有清扫过的地方进行杀菌消毒。针对积存多年的卫生死角和顽固污渍,凯驰集团还量身定制了专门的清洁方案进行有针对性的清洗,在不影响孩子们正常作息的前提下,为孩子们的家园带来洁净如新的喜人面貌。

志愿者用Karcher洗地吸干机清洗地面
志愿者用Karcher洗地吸干机清洗地面

 

志愿者用Karcher高压清洗机清洗顽固污渍
志愿者用Karcher高压清洗机清洗顽固污渍

凯驰集团志愿者代表表示:“5月份是凯驰集团的公益清洁月,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会组织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特殊学校、养老院、福利院等地方提供清洗服务。今年是凯驰集团开展公益清洗的第十一个年头,今天又是全国助残日,能够让残疾朋友在更干净整洁的环境里生活,感觉非常有意义。以后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帮助有需要的人群,我们坚信,分享你我的力量,就能把对方的路照亮 。”

看着洁净如新的活动室,悦苗残疾人寄养园负责人感慨道:“悦苗残疾人寄养园的清洁工作非常繁琐,也非常繁重,今天凯驰集团的志愿者用他们的高科技设备为我们园做大扫除,我非常高兴,也替孩子们谢谢志愿者的爱心。”

消息来源:凯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